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鲍威尔发情黄金多头确立,原油冲高遇阻69.3是关键(周评)!

2018-08-25 18:39: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为潍坊、寿光等地受灾群众祈福;洪水无情人有情,愿同胞们早日度过灾难;但,希望不作为的“父母官”得到严惩!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多情剑客无情剑,多情总被无情伤;我不是剑客,也不多情。昨天却被鲍威尔突然***伤到了!本周一直周四行情在我们预期之内,自然顺风顺水,交易可谓获利巨大,无论黄金还是原油、外汇全部大利润;不过周五利润有所回吐,原油68.10多单虽然获利一个美金,但利润被黄金连扫的两张空单吞噬殆尽!昨天反弹幅度超出我们预期,2016年以来美联储消息或非美一般10个美金已属于大行情;经验有时候误导人,碰上鲍威尔罕见的***,美盘黄金飙涨近20个美金!

  



  昨天我们主要是看美元指数走高,最终受全球央行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言论影响,美元指数日内震荡向下,美盘则加速回落,日线以中阴线收盘,对周四阳线形成覆盖。黄金方面,则在向上破位1192/3压制后,进一步向上站上本周高点1202区域压制,最高至1208.5,尾盘横盘运行,日线以大阳线收盘于1205位置,周线则收取一根中阳线!

  美联储加息预期一直在,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以及欧元区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对黄金构成利空;周五央行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虽保持加息观点,但被指买消息卖事实,黄金被推高!最终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盘面来看,好几年在1204跌破后加速向下最低至1160企稳并快速反弹,最高1202再回落;至1182后再次企稳走多头,并且上破1202以及1204/6区域,周线日线纷纷收高!

  


  如此一来,恐怕长线都要和中线一样要见底了;本周以及上周1160快速反抽后我们就指出中期已经见底,只是长期具有不确定性!那么,当前来看,昨天黄金多头大涨,周线收高,暂时遇阻5周均线;上周周线20余美金下影线后本周再收中阳线,多头正式确立!接下来多头以1160-70区域为防守,中长期看涨黄金,上方短线看1235/6~1265区域;中线看1300~1325区域;长线看1360/70以及1420~1500区域!

  


  对于下周,我们在看涨的同时,需要提防短线回落;毕竟当前行情不稳,存在回落风险!下方关注1200/98区域支撑,之上保持强势,修正后看继续向上;上方短线关注1210区域压制,上破看冲高1217/8以及1225-35区域!对于1200/98区域支撑,如不能有效支撑多头,则将继续回落,测试下方1190/2以及1185区域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平行通道运行;上方触及通道上沿压力,操作上则建议逢低买入多单为主,不建议追高!

  纸金银以及TD金

  周五多头跟随黄金走强,虽然幅度不大,但一扫周内弱势格局;周五日线收取中阳线,形成阳包阴,周线收取近似于T型线的下影小阳线!对于白银,当前走势以及周线收盘正合我们意愿,看涨白银!那么,建议下周依旧逢低买入为主,14.30只要健在坚定的看涨,等待多头飙升!

  


  纸金银将会迎来上涨机会,因此,拿着前期纸金银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纸金银杜绝短线,只做中长线,一年也就进场那么几次;如果你操作短线,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或者TD金银!

  


  上周大跌1160后TD金银我们一直是逢低买入为主,本周国际金银探底回升,利于TD多头!建议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下周依旧逢低买入为主,无论短线还是中线,以做多为主,空单只能适当辅助!

  上海期货金银

  国际金银收高走强,国内期货金银将跟随;下周逢低买入为主,黄金关注265以及263支撑,白银关注3500区域支撑,暂无空单建议!

  美原油连

  本周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原油以大涨收官,周线收取一根大阳线,阳包阴!就趋势上而言,原油直接于42以来周趋势支撑之上止跌迎来上涨,多头上涨应该不会快速结束;后市不排除冲高70之上并挑战年内新高75区域!

  


  就短线而言,周五原油价格尾盘回落,日线留有上影线;这里是下周的关键,短线于70下方遇阻,不能大意!主要是周一,如周初回补上影线并收高,则多头继续,看上涨70之上;反之则将先走调整,下方看回撤67.4以及66.5区域!因此,操作上周一盯住69.30区域,上破延续多头,受压先看调整!

  上海原油期货

  


  本周期货原油在我们预测之中,480开始一路做多,每桶至少获利40元以上!这先不说,从周五运行来看,短线多头已经遇阻;我们建议关注514/5区域压制,周初关键,上破则多头继续上涨,看涨520以及525/7区域;受压则走调整,下方回撤500.0乃至494/5以及下方!因此,下周和国际原油一样,原油期货盯住515/4区域做交易!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