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87多单小丰收,欧盘破低并非空

2018-08-23 20:1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波幅相对而言有些偏离我们的预期,原本是预计回调的极限点位在89一线,而欧盘最低触及了86一线位置,既然没有形成强力的反抽,则日内我们安排的90和87多单于91附近小幅度收割,点位出现偏差是必不可免的,但我们需要及时的做出调整,也需要按照我们的计划操作,既然欧盘破低,那么多单我们不再坚持,而对于连续性下跌行情的小幅度反抽而言,不可过分的看多头,而本周我们也重点强调了,近期的反抽最多是一个空头的自我修正,离反转更有一定的距离,同时我们也再三指出,短线内黄金会重蹈前期下跌之前的覆辙,经过一系列的震荡洗盘之后才会有所动作,所以近期内黄金切勿追涨杀跌,否则有可能形成多空双杀的尴尬局面,而对于日内形态而言,欧盘走弱并不代表美盘会有延续,美盘我们更多的还是看震荡,上方的强压98一线,此位置下方考虑继续布局空单,站稳00上方出局。下方强支撑82一线,此位置上方也可以考虑布局多单,本周围绕于此区间震荡即可。

  本周记录:周一:88.4和89.6空85平;周二:90.3多92.3平;周三:01空96.4平;周四:87多91平;

  操作思路:日内虽然欧盘破低,但并不连续,而总体格局我们也强调了,是一个震荡,那么晚间我们仍然需要维持区间操作即可,下方84-83一线,上方94-95一线。

  【周四操作】:晚间震荡区间放宽一下,下方84-83附近多,上方95-96附近空。

  【周四操作】:原油维持日内操作不变。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