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关注高空机会

2018-08-23 19:57: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关注高空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对1200进行了突破,最高冲击到了1201,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回落,昨日我们的1197空单在今日也是完成了1190的全部离场;其实在之前的文章和视频里,曹老师我就一直给大家分析,黄金更多还是反弹,要选择高空思路;特朗普讲话的影响是绝对有限的,就像前一波黄金1211反弹到1235一样,最终还是要顺着趋势的力量下跌;而对于黄金的空头趋势,我们也能很简单地从均线看出,黄金从1365下跌至1160的过程中,每次反弹都是遇到了20、30日线压制再回落的,而昨日黄金都没有突破20日线,怎么能说是多头趋势呢?而今晚黄金思路我们依旧还是维持高空,关注上方反抽1193~1195附近阻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原本是处于1小时的上升通道内运行的,但是今日还是对上升的下轨进行了下破,今晚我们便是关注反抽多重均线位置的1193以及小时级别上的前支撑位1195的阻力。其实对于黄金的下行,经常都有给大家讲,因此对于这种1200假突破的诱多行为,我们第一时间就能发现;整体的黄金趋势在没有突破20日线或者30日线之前都是属于空头趋势,黄金这波从1160涨到1200在大周期上看只是一个反弹。

  而后市黄金如何看待方面,我们之前也讲过,黄金极少出现日线级别出现下长影之后就直接筑底的走势,也就是说极少情况是单针探底的K线组合;如果真的是想要筑底,往往会对下长影再度进行回踩测试,以确定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这样能使未来的走势更加扎实,而不至于出现在冲击到某一个点位之后发现阻力较强,多头动能又提前消耗完,导致回落的走势。所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后市还是有很多概率重新去回踩确认1168~1170的支撑。

  而和黄金息息相关的美元指数,在昨日KDJ指标的J值到达了-13之后,今日依托着95的整数关口开启了反弹,目前反弹遇阻于5、20日线有所回落(95.5),但是后市仍然有较大概率去反弹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