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形成V型反转走势,1190继续多

2018-08-21 10:14: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近期美国总统抱怨美联储加息行动,称其对不支持低利率此感到不满,受到此言论影响,美指跌破96关口,黄金则强势反弹,白天先回落到上周的阻力位1182附近,然后上涨到1190。前面一直强调过,此位的重要性,突破则上涨,不破则回落。欧盘时段受阻,出现小幅回落,最低到1184附近又开始慢涨,最终是成功上破1190阻力位,这样一来行情走势就较为明确,今日还有上行空间,而1200是下跌趋势线关键阻力区域,只要实体突破,多头才会发力,否则会经历2次探底。

  



  关于日内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上周反弹到1182附近多次回落,最终成功上破,周一更是回落到此位开始反弹到1190,典型的阻力支撑转换,所以今日1190是一个重点支撑。

  2:日线上以表现出明显V形反转,并且都是小阳拉升,这种涨势持续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若是以大阳拉升,多头则不持续有再次探底的需求。所以趋势上来说,这一波涨势还在进行之中。

  3:美元指数高位十字星后连续收阴,并且受到特朗普言论的影响,还有下行空间,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

  4:日内操作激进者可以在1190附近继续多,稳健的回落1186多,目标统一看1200阻力区域即可。

  5:原油在博客与路演中均给出66.6附近的空,今日还有跌势,操作上继续在65.8附近空。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