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凌晨如期加速,非美中线连胜!

2018-08-21 10: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实战,静心,等待!

  当决定了进场,就要有持仓的勇气,如果没要做好亏损的准备,那么轻易不要进场!

  澳元周五我们开始提示中线,并且周一建议加仓,当前最高已然90点的利润,而美瑞方面更是在财视中公开,当前最高利润也达到了70点左右,这就是中线的魅力,很多觉得拿不住单子,其实这更多的是仓位,仓位过大那么无论谁都难去持有,只有合适的资金管理,比方错了最大接受多少资金的亏损,做好这个计划了,当亏损超出这个价格,直接出局即可,市场中盈利可以出,那么为什么亏损不能出?这其实源于人性的弱点,唯有努力克服,不然在这个市场很难生存!

  周初早间的观点,震荡,日内我们也按照预期于阻力1189上方安排空单,最终提示1186微利出局,那么为什么要提示布局,并且美盘反而是建议1185去多?

  关于这一点,昨日晚评解读的非常清晰,修正分为三种,极强势中的修正,以及弱势中的次级修正,和极弱当中的修正;

  趋势虽然是偏弱,但注意日内连阳不断,当出阴无连续,阳线持续,这恰恰是一种加速的信号,因此这也是为什么多的原因,一直以来,我们是以欧盘的强弱去布局美盘,当欧盘一点回撤都不见的时候,那么也注定了凌晨上升的开始!

  趋势中不担心单阳,而一但出现连阳后,则表明行情趋向于反抽,短期形态进入后调整格局;

  这也就意味着后面操作高空为辅,而多则成为主旋律;

  日内两个交易日反抽后,日内操作莫急,建议还是等欧盘,早盘上攻的形态不宜追多,等午后较为稳妥;

  早间破高后,早盘的低点是今日的分水岭,一但欧盘连续运行在上方,届时或将继续考虑多;

  日内阻力关注1195-96,连续下跌中双顶的位置容易成功,直接触及可以考虑空,有效站稳1197调仓即可,下方目标1189-88,对于多暂时莫急,等欧盘,5点后依然高位,届时再去多,下方支撑1190-89,强支撑1183-82,慢涨通常很难回撤,而回撤也就没戏了,所以等待为主!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