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1190已经到位,美盘继续看涨

2018-08-20 20:11: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亚欧盘如期出现了一波小幅的拉升,到达了1190一线,符合我们对于市场的预期,我们1183一线布局多单,目标1190一线,目前已经到位,而黄金冲高到1190一线后出现了小幅度的回撤,阻力位置,我已经多次强调过,依次为1191-1195-1198-1204,而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186,其次是1182-1180一带的强支撑位置。

  对于美盘的行情,我依旧是看好黄金上涨,其实日内的行情总体上力度不大,拉升很缓慢,而回撤的节奏也是如此,非常的缓慢,所以我认为美盘可能依然延续这样的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行情,而从支撑来看1186是第一个支撑位置,上周五上涨的高点在1186一线,其次1182一线,上周四的高点,多次冲高未能破位,所以支撑和压力都比较明显,短线我认为,只要守住了1182一线,那么毫无疑问,我们会坚决看多,而做多的话,我认为可以在1186一线布局就可以了,第一,1186附近是上周五的高点位置,其次,冲高到1190,回撤到1186,那么回撤的力度是刚好,不大不小,上涨行情中,回撤的力度过大了,那么短期就不好涨了,所以回撤到1186是刚好合适。

  美盘建议继续在1186附近布局多单,短线目标可以看1195,继续持仓1174波段多单,目标1200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