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早盘闭眼多再次狂赚,美盘还有关键买点!

2018-08-20 17: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趋势一定是在所有人都看空时候转向,市场二八定律也是永恒不变的,所以期待什么二次回测都是臆想,一而衰,在尔竭!意思就是说强势不给你上车机会,横盘都是诱空,其实稍微有点常识都是明白1160反弹上涨三天动能依然强劲,更为关键都是在盘中震荡完成调整,所以我们早上再次提示闭眼多买入黄金,更多因为今日土耳其休市,我们深知没有里拉恐慌波动,再加今日美无重大消息,黄金惯性只有上涨!选择大于努力,那些回忆过去,分析破不破已经机会都是没有,什么破1180看空,不破1180就是涨,在没有震荡直接上行,这些官话都是漏出裸奔的无奈,我们就是回撤多,突破压力追多,一路多精准到小时每一次回撤!



  抢钱俱乐部继上周四周五以后继续开启今日早盘闭眼做多,现在1189再次验证我们是把握完美,目前美元96.40压力明显,在美元反弹20点行情,但是黄金拒绝调整,显示买盘强劲,美盘我们关注回测1185一线。这里依然是再次买点,同时96.40上我们开始做多欧元英镑,更多精彩布局关注抢钱俱乐部。

  只渡有缘人… 

  


  


  人最可悲的就是熬到了黎明前却没有看到太阳,多单砍了跟着所谓的趋势空了,结果深套一套一万年,如果周四你关注我们抢钱俱乐部,闭眼多,加仓多,回落多,突破追多,一天基本40点行情抓到,趋势一定是所有人看到害怕时候终结,全网抢钱俱乐部顶住压力一路多,不让空,目的我们分析美元走势后发现原来黄金才是意在深远。调整这都是为了更大上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