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是反弹还是反转?

2018-08-20 20:0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是反弹还是反转?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黄金下破了1200关口之后,开始了持续的下跌,最低跌到1160后有所反弹,而上周五突破了1182的震荡区间高点后,今日继续延续了反弹动能,最高冲击到了1186;那么当前黄金还是看空吗?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至少是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前都应该以高空的思路去对待,并且目前黄金还是非常明显地处于空头趋势中。一般来讲周一的波动大致集中在8~10美金左右,从1216下跌至1160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在1188附近,因此今日黄金可以关注1188~1192的阻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当前已经来到了1188附近,也就是黄金从1216下跌至1160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其实近期一直有投资者问曹老师我,黄金到底是反弹还是反转,要不要做多?

  对于黄金当前的如何操作,我们需要从两点去分析,一方面是基本面,另一方面是技术面;而对于这两方面的主次问题也是一直以来投资者都很纠结的,其实曹老师我认为主次方面主要在于你着眼于哪个周期,我们举一个例子:黄金最大的基本面影响就是美联储加息,而我们都知道根据CME的“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加息概率超过80%后,美联储基本就确定会加息了,但这也仅仅只是预期,而黄金则会提前对这个预期进行反应,开启提前的下跌,最终在加息后反而开始涨;那么对于根据基本面操作的投资者,在这样的影响下,就是去进行日线级别顺势做空(也有周线级别),直到美联储正式宣布加息再平掉空头仓位离场(利空出尽是利好,黄金会开始涨)。

  那么技术面一般表现在哪个周期呢?曹老师我个人在日内级别用的比较多,比如1小时级别和4小时级别,根据行情的波幅、支撑、阻力、斐波那契回调线、K线组合等等;当然也不是说日线级别上不能用技术面操作,但是单单技术面也不好把握趋势,最好的方法是结合基本面确定趋势,再从技术面的点位去操作,这样能解决基本面交易引发的点位相差较大问题。

  而我们现在结合行情去观察,美联储9月份基本确定是加息了,行情也已经开始下跌了,1200的关口也下破了,这是非常明显的空头趋势,只是反弹,不是反转;再结合日内点位去分析:黄金周一的波动在8~10美金左右,今天的低点在1182附近,预期高点可能在1192;黄金第一波反弹是22美金,回调的低点在1171,向上算22美金,也就是在1193附近;黄金从1216下跌至1160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在1188;综和上述几点,1188~1192是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