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美元疲乏休整,黄金趁势上行

2018-08-20 16: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现货黄金已较4月高位跌逾14%,因美元上涨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变得更加昂贵。贸易争端之际投资者寻求避险天堂,土耳其货币危机使得美元比黄金更受青睐,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魅力。但中美两国打算举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的消息、以及土耳其里拉有所反弹已略微缓解投资者的不安。

  美元指数周一基本持平,基本稳定在96.0附近,上周曾触及2017年6月以来最高水准。美元指数今年以来累涨逾4.3%,第二季升势更是凌厉,反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以及联储局蓄势继续加息,令美息与其他主要国家息口走向分歧,加上贸易疑虑令美元以外货币受压。不过,以亨特为首的高盛策略师团队表示,美元基本优势快将减退,该行的指标显示全球经济增长改善,意味美国与其他主要国家的增长分歧将收窄。笔者杨少忆认为投资者应为美元转势做好准备,美元未来12个月可能跌7%,主要基于全球经济增长数据回稳的预期。

  笔者杨少忆认为,黄金价格的未来方向与美元走势有着密切联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美元的强势一直是普遍存在的,也是导致金价下跌的一个主要因素。一旦美元下跌将导致黄金的价格反转上升。9月份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决定着美元今后的走向,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金价下探回升,日线收平,从结构上看,周四十字星阴线收尾,周五以中阳报收明显的触底反弹走势,且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缩量,kdj底部金叉向上散发,rsi超卖区域转向都是多头反弹的迹象。短期4小时线上,已经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还受到30日均线压制,如果能进一步上破,那么再次攀升布林带上轨的机会就会再次到来。目前下方除了中轨形成支撑以为,5日均线上串10日均线,也给黄金上行提供一定支撑,目前处于1185附近。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能持续放量;sto双线已经金叉上行攀升到超买区附近。综合4小时来看,反攻试探依然保持良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应保持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

  1184-85做多,止损1180,目标看11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