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延续冲高,首次触及1195空

2018-08-20 19:5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周尾收强之后,日内开盘自1182一线持续震荡走强,从目前的盘面走势来看,黄金晚间还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性,欧盘走强,美盘继续强的概率非常大,所以美盘前不考虑任何空,美盘多头最多可看至1195一线,这是黄金自1160见底以来的首轮反弹,到1195一线有望形成第一轮反弹的次高点,到了1195一线可考虑做一次回调空单。

  日内白盘没有安排交易,早盘开盘后价格直接震荡走强,欧盘破高,所以美盘前回撤,就是做多机会,目前暂定两个操作方案,美盘前价格回撤1185——1186附近多一次,防守日内低点下方即可。美盘看二次延续冲高。

  上方重点关注1195——1196一线压制,首次触及1195——1196一线安排一次看回落的空单,目前从盘面走势来看,今天的操作就只能这么安排了,做空只能等到美盘时段,美盘前绝不可参与空单,只要价格在1188下方的所有回撤,都还是参与多单为主,1195附近再去考虑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