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周一慢涨至1190之下空

2018-08-20 16:14: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周一慢涨至1190之下空!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亚盘黄金开盘小幅上涨,目前在1184-1187区间,上涨了3美金,周一行情一般就这样,不会有很大的力度,暂时欧盘开盘黄金表现也不是很抢眼,保持在高位不上不下,早盘讲过黄金在1182之下是极弱,1192/93之下是空头,这个行情还是保持空头来看,预计欧盘末期或者美盘有具体波动。周一黄金在1190之下走震荡。

  



  本周的重点行情放在周四,周五的数据中,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计会有很大的波动。暂时技术面来看,虽然黄金有所上涨,日线暂时走阳,不过不要忘了黄金依旧是空头,大涨可能性不大,建议关注H4周期区间,在上涨的环境中,H4周期形成了圆弧底,上涨底部在1170/1171附近,上涨第一个周期的顶部目前在H4周期中的1190附近,这个点位需要看看调整浪,如果不破1192/1193还是有震荡回落的风险,而且H4收口的表现会促使黄金走休整行情,回落不待变空头的延续,回落可能还是多头的蓄力,所以这一波只要保持在1192之下,黄金或在低位蓄力走震荡,等待周四数据。建议日内1188附近空,下方看1175。

  白银同样在低位走震荡,低位多单暂时按照计划放在14.50附近,所以这个点位不用做交易,建议空仓,短线内也不做单,回落之后确定再说。

  原油暂时走震荡,64.80走高,原油早上是做空的思路,从目前这走势上看,原油预计在64.6-66.1区间,上下高低点位操作,不建议追单,美盘行情是重点,触及高低点位再看具体建议。预计周一也是震荡环境。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