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围绕1288-76震荡,高抛低吸即可!

2018-08-20 10: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每一次出现有力度的反抽,市场总会猜测是不是见底,这个形态从1236延续到1205,在到当前的1160.都是日线大阳反抽,却后续没有有文章。

  一定要注意,趋势的开始,不仅仅是力度的问题,而更多是延续性,只有力度没有延续性,单阳模式是不会开启上升的。而只有连续性,没有力度,同样是不会开启上升的。

  而放大周期来看,周线级别的黄金,已经构成了连跌局面,这种走势,意味着后半年上升也只是空头修正和反弹,还有二次下跌的。

  和年初的预期不同,空头的气息越来越重,而年初大家都借鉴去年行情看多金价,但半年时间,却形成连续回撤,在想刷新高点,难度极高了。

  所以,不要期待什么牛了,只能说反弹,反弹了还会跌一次。所有的行情,都是一波三折。

  也不要认为1160是不是底,是和不是,作用都不是很大。

  继续来描述下,下跌中抄底的几个方法:

  1,不破不立,如果破掉前期低点,行情往往会跌3-5个交易日,而跌过3个交易日之后,一定要禁止追空,反而反抽概率较大。

  2,二次确认。当行情出现第一次快速反抽,二次回撤低点,可以当防守点做多,博弈中线。

  所以,这周行情,走反抽概率较大,再次回撤需要二次多。

  周五行情,走了延续,凌晨突破1180上升,收盘在最高价1184.5一线,这就意味着今日还有延续。

  



  但是需要注意,下跌中的上升,双顶容易成功,而前期低点也可以做参考。

  日内触及1288-89.5做空,损94,目标1280-1一线。

  下方触及1276一线做多,损71,目标1282-3一线。

  日内维持1276-89区间震荡。做高抛低吸即可。

  原 油

  原油周五冲高回落,日线小阳,今日继续维持震荡。

  上方阻力65.50一线空,损66,目标64.50-6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2780一线空,损1.2830,目标1.2710-00.

  欧元,1.1475-80空,损1.1520,目标1.1400-1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