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182卡死多头反弹,原油冲高回落

2018-08-17 19: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先看上面的分析图,1182已经是黄金短线反弹的卡关,也就是底部反弹的多头不上破1182都难有大的动作,也不要说什么多头启动,现在的大趋势还是属于空头,黄金现在是大跌后遇见新支撑的一个底部整理,和之前的黄金在1200上面整理一样的性质,晚上的黄金老古预计价格会在1182-1160区间修复和震荡,现在价格在1182下面,我们还是先开空单吧,短线荡盘行情不要恋战快进快出,另外大家关注周线的结盘情况,下周周一老古会做一周预判。

  白银:同步黄金思路,大趋势看跌,短线看荡盘。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现在小多头在反弹中,这波反弹是原油大跌触及到了年线级底部K线密集区的支撑,老古早盘分析就说了,反弹的高度不会太高,在历史上还没有一次反弹就改变趋势的案例,所以原油大趋势还是看跌,小的反弹先关注压力,上面的分析图显示的压力是65.80,日线的5日线的压力位置是66.00附近,老古认为价格在这个区间有个打压,晚上的原油看好冲高回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