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矿业指数延续下跌黄金依然倾向于弱势   

2018-08-17 09: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矿业指数延续下跌黄金依然倾向于弱势

  市场之中总有争论到底是技术重要还是心态重要的声音,认为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没有技术心态好也是白搭,没有心态技术好却总是追涨杀跌,如何恰当的结合技术分析与心态才是完善自身系统的第一步。有学习计划有工作计划那么对于交易也应该有一定的计划。要规划好自己的获利指标,安全指标,长期指标等等,不要茫茫然的踏步在市场之中,只想着获利但是内心却没有目标的不仅仅是精神上的空虚,也容易带来心态上的崩塌进而亏损。

  昨日黄金竟然走出了过山车的走势确实也是很意外,昨日早盘黄金闪跌到1160附近后就开始了反抽步伐,一度是测试到1181.5附近位置,很久没有出现这样的过山车走势了。主要原因在于大跌后大宗商品的反抽带动了黄金的反抽,在加上空头低位获利出局所致。不过目前要关注的就是黄金依然没有改变趋势还是看空之中。今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不需要特别勉强交易,黄金会是进一步的震荡修复走势,关注下1180附近压力得失下方都可以择机做空,若是确立站稳1182以上那么就干脆点灯1190附近时间周期上是等待下周的。

  



  为什么继续看空的原因很简单,基本上所有黄金矿业股票都是出现下跌趋势并且跌幅巨大,而美元虽然有回落但是整体看涨的趋势也并没有改变,在加上黄金EIF的减持,主要也是欧美地区对于黄金的不看好所致。所有我们认为在美联储9月份利率决议之前还是高空思路为主,近期最大的可能就是黄金低位震荡调整。什么时候做多白银等待再次测试14.30附近位置,黄金等待测试1150-60附近位置,或者要在时间周期上关注下9月份了。

  美原油昨日波幅不大震荡在64.80-65.50区间内运行,我们继续关注下原油的阻力是65.50-70附近位置,应该说不上66以上我们就是维持看空的节奏,不过支撑也是在64.20-30附近这里破位那么就是真的转势看空了。日内交易不必急躁关注下65.70-90附近的做空机会,再度站上66以上那就先观望调整一段时间。【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