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反抽是修正继续高空!

2018-08-16 11:44: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今天路演,很多投资者问黄金什么位置空?!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时间,金价在今天早间大幅下跌后又反弹,需要注意的有2点:

  1,力度,反抽的力度大小决定后面的形态走势,力度小后面走低的动能就越大,反之会增加行情震荡的成分;

  2,时间,万事万物都和时间有关系,金价虽然反抽到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一线,但是午盘左右如果继续走高,那么日内即便做空就需要调整位置,因为即便反抽,也难改当前的趋势,改变趋势也需要用时间消化空头的动能,但是目前不是看见两根阳线就需要看多头开启。

  所以,今天的思路依旧是高空为主,底部的形成需要确立,也就是高点逐步上破,回撤的力度很小,那么底部形成的雏形才成立,但是目前只是小时线两连阳,不要盲目的看多,另外早间下跌更不要盲目的追空,因为也需要时间来判断后面的延续性,不然很容易冤损!

  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在1173一线,前面下跌口在1175附近,所以日内的阻力在1173-75,遇阻不破,继续看下跌,下方支撑1160-62,1155附近。

  



  张新华专家系统:8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