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走低短线空  

2018-08-15 09:19: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二窄幅震荡,守住前一日低点1291上方走反弹修正。一直拖到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198.50高点承压,由于美元依旧坚挺的刷新新高,最终尾盘时段黄金承压收盘在低位。虽然没有破低,但是K线收在低位显弱。今日仍看惯性的刷新新低。昨日空单继续持有等待今日破低止盈。

  日图大阴K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弱势修正过渡,反弹空间不算大,隔日再延续下跌的走法,本周消息面依旧清淡。周初走出一波破位下跌后,奠定了周内的弱势格局,日线和周线处在1200关口下方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下跌,即使空间可能收缩得小。但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看慢跌,压力仍在1198.

  短线图:小时图反弹布林道上轨承压,有一定的横向整理修正的时间。以弱势整理代替反弹修正,结合前一次高点1203的防守未收复,小时图还是在此位之下弱势修正。今日蓄势酝酿破位延续,但下行的空间仍边走边看,估计周初放量后。又是伴随一步一修正的走法,节奏比较缓慢,把握反弹做空即可,破低后不追单,手中昨日空单继续持有,空仓的今日仍在1197-1198一带做空,若是亚盘直接破低。那么则等美盘反弹后二次进空即可。

  8-15(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昨日空单持有。空仓的今日1197-1198仍做空  损1203  目标1187-1185.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与前一日的下探回升形成鲜明对比,有点反复震荡的节奏,暂时没走出单边趋势,日线冲高收低,亚欧盘震荡至美盘时段触及68.34附近承压,尾盘时段至66.70低位,并且收盘在低位。

  日线冲高收阴,短线多空没有延续性。在酝酿趋势出来前的反复阶段。而且空间都集中在美盘时段,对于亚欧盘来分析点位就比较吃力,提前给的参照策略不一定会给到机会,就如昨天一样,先多后空思路虽然正确,但点位都给不到。亚欧盘横向整理后直接慢涨,美盘计划68.60做空,最高只到68.35.没给到点位,震荡行情中也就容易踏空行情。

  短线图:4小时进入布林道收缩区间内震荡,在震荡行情中。布林道的区间还是比较有效,基本上都是围绕上下轨之间走来回,属于宽幅的震荡节奏,目前亚盘下探后又会靠近下轨的支撑处,若持续震荡,亚欧盘应该还是在下轨66.0上方震荡,空间不会太大,主要拖到美盘时段来走空间,况且今晚还有EIA库存数据公布,亚欧盘空间不大。美盘时段盘中结合形态再行安排,压力在67.80. 68.30  支撑66.10  65.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