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金价冲高回落,日内继续高空

2018-08-15 08:39: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美指昨日以96.14做为依拖开始上升,日内最高上冲到96.8,日线最终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96.67.

  从当前格局来看,至88.25低点反弹以来,在上破92.1以后价格一直承现上升趋势,而短线来看,价格接近走了一倍,目前战略上仍然是低多不变,下方支撑于96.55-4这里,上方压制位96.8-96.96-97.2.因此在趋势未发生改变之前空单回避。

  建议:96.55-4做多,扫损位96.3,上看96.96-97.2.

  


  昨天金价与我们早盘预期一样,价格一天缓慢反弹,晚间最高打出了1198.7的高点后,开始回落,最低下探到1191.8,日线收一根十字,而我们昨天在1195.6和1198.8空单进场,在1193全部出场整体还算可以。

  从目前盘面来看,至1295下看以来一直到1145本博强烈坚持看空到1187,当时有无数朋友说金宝就喜欢扯蛋,是为了博眼光,可是真正价格来临,又有几个人坚持跟随了,这已经成为了历史了,从当前面盘面来看,本周基本会震荡预期在周五会打出一个短期的新低,这个低点在1180-85一线,然后下周预期走反弹。

  而对于日内来看,仍然是昨天的思路,四小时反压力在1198.5,本周这个位子在接下来这三天就是最高点,没有特殊情况基本上过不去了,而日内压力在1196-98.5,下方支撑1192.3-90-88-85.

  建议:1195直接进空,扫损位1200,意外给1197.3加空,扫损位1201,下看不设,以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1.1370-85分批空,扫损位1.1415.下看1.1306-1.1270.

  原油:晚间EIA再行进场。

  磅日:141做多,扫损位140.5,上看141.85-142.15.

  磅美:1.2760空,扫损位1.2810,下看1.27-2678.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