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空头拔锚起航,坚守高位沽空思路

2018-08-15 08:17: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周评回顾:

  荐 金都城:无脑震荡或将延续,但下破只是时间问题

  周一回顾:

  荐 金都城:亚盘可空,关注1206支撑待下破

  荐 金都城:1212到1194,下行破位皆在预期

  周二回顾:

  荐 金都城:如期破位空头再启航,继续高位沽空

  荐 金都城:震荡只是修正,继续高位沽空

  周二盘面,国际金波动的价格大概是在1192到1198之间波动,亚盘回踩1192企稳反弹,美盘最高修正到1198位置,操作布局上我给出围绕1198压制沽空的思路,刚好完成布局,夜间盘面回撤1192到第一目标点,已有一定极润在手。

  



  从波动幅度来讲,单个交易日波幅六美元区间,这样的走势,他就是一个典型的低位整理盘,我们可以看到周一盘面的一个破位走低,使得盘面价格从1214下跌至1192下方,这个下跌的幅度呢,达到20美元的区间幅度。这样的下跌,这样的日线大阴宅,在最近的行情中是极少出现的。

  回顾本年的下跌周期,有一点不难发现,在整个五浪下跌中,每一浪的下跌过程中都会有大阴出现,不管是第一轮下跌跌破1302,还是跌破1282还是跌破1237,他每一轮的下跌,都会有一个大阴伴随。所以说本轮下跌出现大阴,也不意外,这一轮的下跌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第五浪下跌要比前面的几次下跌的走的复杂。相比于前几次下跌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前面几浪的下跌,每一浪下跌的起步阶段都是表现的非常快,反复的很少,但是在进入第四浪的下跌之后呢,在1265的下跌在1251下方出现反复,而本次下跌,在1235之后,不管是1222附近还是在1204附近都出现了反复,这就是在大幅度的长周期的下跌之后的下方支撑的较为明显,多头抵抗情绪加重,这就会阻碍空头下跌良好的延续。但趋势的延续呢,不会因为短暂的支撑而改变,空头下跌的改变,一定是大阳连阳的出现,在没有大阳连阳出现的情况下,他不会改变空头节奏,那么我们所操作的方向就是高空。

  美元的走强仍将继续打压商品货币,黄金仍将在很长的一个周期内,面临一个承压的一个局面。在4月11号以来,我们对整个盘面价格的布局节奏,始终保持着一句话那就是多美元空黄金,这样的节奏在接下来布局中,我们还会将继续延续一定的时间周期。

  本交易日对于接下来的布局:周一盘面我们是直接给出的,1212放空思路,周一晚盘1200/01再次给大家一个继续补空的布局思路,同时周周二也就是上一个交易日,我们给大家的操作思路都是围绕1298压制防空,而目前的话我们是有1298进场的空单,以及1212波段空单在手,如果没有进场的,本交易日我们还是围绕1198之下继续沽空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解读,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