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199下继续高开!欧纽1.722开多看反弹!

2018-08-15 08:09: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把每一次交易都当成是战斗,战前准备必不可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交易中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方法,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交易品种,时刻做到进可攻退可守的自我保护模式,用最小的牺牲换取最大的利润!时刻把保全自己放在第一位,跟市场死磕,赌气觉不是一个优秀的战士!

  



  黄金:周一市场跌破1204后第一波下跌到位1195完美止盈了猛哥公开给出的1205的空单,虽然美盘反抽到1202后凌晨时段再次刷新低点到1192,周二的亚欧盘则以5美金的震荡修正产生了目前大幅度下跌后反弹修正的高点1199,所以接下来的行情不管是继续修正还是延续下跌,1199都成为关键的阻力点,而隔夜低点1191能否破位决定了后面的行情是横盘震荡还是单边继续下跌!若是单边继续下跌,请勿盲目找底!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197-98空,损在1200上,利润看1191,破位继续跌!

  


  欧瑞:如图持续的下跌格局中,猛哥多次公开给出开空的策略,1.160空,1.156空多次续写经典,而美元强势企稳95.5后,欧瑞进一步下探,如图昨日市场如期跌至前期盘中关键支撑和起涨点1.127位置,所以隔夜公开给出的开多策略没有失守支撑前继续按照反弹的思路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耐心持有隔夜1.127的多!

  


  欧澳:如图解3次测试的高点阻力下形成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和前期盘中多次获得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同步,所以昨日盘中公开给出1.5720的空,接下来继续看前期盘中低点1.562的支撑得失,破位后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的空间!

  具体交易策略:

  1:耐心持有隔夜1.572的空!

  


  欧纽:如图前期盘中上升三角形被打破后,多头强势上行测试到前期盘中高点1.748仍未能破位,随后的下跌如图在昨日美盘盘尾测试到前期破位上攻前震荡的高点并获得支撑,短周期以此支撑看反弹格局,若破位则有再次测试前期上升三角形震荡低点1.7126的可能性!

  具体交易策略:

  1:靠近1.7240多,防守在1.718,利润看反弹的力度!

  


  


  周一1205空单完美止盈在1195,美盘前先拿下10美金利润当作开胃菜!

  


  周二1195空,坚守了一天1196亏1美金出局!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