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还需顺势而为,切勿追涨杀跌

2018-08-15 08:10: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伟大的投资者,首先管理风险。大多数投资者都盯着回报,但很少有人关注风险,想想他们可能亏多少。贪婪蒙蔽了人们的双眼,短暂的狂欢后,往往是无底深渊。所有伟大的投资者都严格遵循交易纪律和策略,并管理风险。毕竟,手里有钱,才有得玩。只有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再去操作,这样你的交易会更加顺畅。

  周二(8月14日),现货黄金创下新低后在1192美元处有所止步,波动较小,回吐部分涨幅后继续下探测试1192美元处的支撑。美指仍在高位震荡,因为新兴市场货币波动率飙升,美元吸引力也随之增强。土耳其里拉仍摇摆不定,市场担心土耳其的经济困境可能打击欧洲银行业,并将波及其他存在经常帐赤字并依赖外资的新兴经济体,美元将大幅升值。

  黄金受美指影响仍然处于弱势,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仍然需要重点关注1192美元处的支撑,之前的文章中也给过分析,我们昨日文章中给出的1195-1198区间的空单策略也是成功获利,这种态势若没有强力支撑黄金很难有较强力度的反弹。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昨日的文章中已给出了明确的分析,周线级别双顶下滑后突破1192一线下探力度会加大,日线上亦是呈现明显的空头走势,布林带持续向下开口运行,反弹毫无力度,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MACD指标绿柱有望继续放量,跌势会进一步扩大,综合来看,从概率学角度看,我们应该顺势而为,切勿胡乱猜测底部,行情到了哪一个阶段我们就做该阶段应该做的事,不能出现跳跃性思维。

  8.15黄金策略分析:

  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192美元一线位置的支撑,破位后下滑力度将会加大,日内依然反弹做空为主,操作区间在1195-1198,目标看1190-1188,破位后可继续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