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千二支撑勿轻视,黄金短线存反弹

2018-08-13 16:59: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美元强势破新高,黄金弱势刷新低,千二关口能否守住,成为今日盘我们关注的重点。而我个人认为千二关口直接下破的概率很低,因为,一方面是千二关口作为多空分水岭,下破必定会对黄金后市产生非常巨大的影响,由此不排除市场会在千二关口集结强劲防守的可能;另一方面,今日开盘金价自1213回落,目前最低到达1203附近,跌幅已有10美金,这对没有重大消息影响的周一来说,将意味着下行空间会非常有限。所以,欧盘或美盘时段,彭金诚更看好黄金会于低位展开短线反弹,且有概率刷新日内高点。

  对于日内操作,建议以千二关口为防守点,之上坚持看反弹,破位则改变思路。如果今日千二不破,上方阻力先关注日线图上短周期均线显示的1210-1212一线,其次关注布林中轨显示的1218压制,若多头能够突破并企稳这两处阻力,那么黄金将大概率结束弱势,反之,将还有下探千二关口,甚至跌破的可能。如果今日千二关口下破,那么空头必定会打开新一轮下行空间,届时下方支撑恐怕就需要根据行情的实时走势再进行判断了。总之,彭金诚认为千二不仅是心理重要整数关口支撑,同时也是技术形态上的重要支撑,在没下破之前,我们一定不能将千二支撑与其它位置支撑相提并论,所以,无论当前黄金有多弱势,接近千二关口都有必要尝试多单。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持有1207-1204多单,统一止损1200,短线目标上看1211-1213一线,若破位则看1215-121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