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四点盘中分析

2018-08-13 16:25: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16:30盘中分析】黄金白盘打破了1204-1220的震荡区间,而持续了近一周多的区间震荡打破,加上美指的上冲,双重影响,无疑黄金进一步看跌仍然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操作上面个人以为1205位置空可考虑。原油,上周五受30周均线影响支撑反弹(算是意料之中),而进一步延续反弹的可能性不大(短线属于调整格局,多空转换较为频繁),所以操作上面个人以为可以考虑在上周五的高点下做空。欧美,上周五以大阴线报收,日内下跌跟随延续,进一步仍然大概率看跌,可考虑短线追。镑美,上周五大幅下跌,进一步看跌概率较大,操作上面空为主,可考虑反弹空(点位1.2810),若刷上周五低点可考虑短追。美加,上周五大幅反弹,日内延续,但目前反弹幅度不大,当然不排除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性,并且较大,但是不考虑去追,澳美,日内延续上周五下跌走势,日内触底0.7247后遇较大幅度反弹,建议先观望下,不排除反弹震荡的可能性。美日,下破60日均线后遭遇大幅下跌,进一步仍然较大概率看下行,但是不建议去追了,暂时观望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