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8.11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8-11 19:39: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8.6~8.10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3单,止盈10单,止损3单,胜率76.9%

  由于中线在线管理员通知,只能讲对错,不能在文章中对一周总结进行计算,因此需要各位投资者自行计算。

  (文末附详细做单记录,大家可以对照行情详细翻阅)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在上周五美国公布了非农数据,虽然最终数据不佳,但是这也不能阻碍9月份的概率的增大,目前根据CME的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概率已经达到了94%,也就是基本确定会加息,因此在本周我们也是一路去操作高空,而美元指数也在此影响下,也是终于站上了95.5(120周线)的关口,最终收盘在96上方,后市美元指数将会极大概率开启周线级别的第二波上涨;而黄金在1216附近已经形成了强阻力位,下周我们重点也就是关注黄金会否下破1200的关口。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本周以来几乎都是受到了1216附近的压制,本周汇金有道-曹博文也是多次指导学员们操作了均价1215.5、1214的空单,相继完成了离场,而对于上周五的非农夜也是操作了1217的空单,而对于如此操作的原因其实很简单:第一点,我们先从黄金的反弹高点1235下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204的低点,我们可以看到38.2%的位置在1216附近,而50%的位置在1220附近,之前曹老师我也是有给大家讲过,如果是反弹,那么大部分时候都是反弹到38.2%~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后就开始了回落,因此1216~1220是行情的阻力位,;第二点,刚刚我们也提到了行情要是反弹才会在38.2%~50%里遇阻,那么目前的行情算不算空头趋势呢?曹老师我之前也是分析过,目前处于的是黄金的第三波下行中,并且也是完成了前期定下来的1200~1204目标位,目前黄金属于空头趋势中。

  可能也会有投资者问到,那么既然是震荡区间,而且也能比较清晰的看出是1206~1216的震荡区间,那么为什么不在底部的1206附近做多呢?这样不是能拿双份的收益吗?

  如果是一般的震荡区间,那么这种思路是完全正确的,因为震荡区间就是高抛低吸来回操作的,但是目前黄金的震荡区间不是一般的震荡区间,而是震荡偏空并且美元指数随时都可能突破120周线的压制;黄金和美元指数大部分时候是反向运行的,若美元指数突破120周线并开启第二波周线级别上涨,那么黄金也是大概率下破1200,一旦下破下方会先去到1183~1186,再就是2015年12月份低点拉至1365高点的斐波那契回调位61.8%位置,即1168。因此考虑到潜在风险的情况下,黄金并不适合低多,更适合高空。

  上周五早盘黄金均价1215.5的空单,本周一于1209收获离场。

  上周五非农夜黄金1217的空单,本周一于1209收获离场。

  周一早盘黄金1217的空单,于1209收获离场。

  周一现货原油均价68.15的空单,于68.71损离。

  周二早盘黄金1212的空单,于1207收获离场。

  周二现货原油69.0的空单,于68.15收获离场。

  周三早盘黄金1212的空单,于1207收获离场。

  周三澳元兑美元0.7422的空单,于0.734收获离场。

  周三现货原油均价66.45的多单,于65.89损离。

  周四早盘黄金均价1215.5的空单,于1208收获离场。

  周四欧元兑美元1.1605的空单,于1.1527收获离场。

  周五黄金1214的空单,稳健型于1211收获离场,激进型继续持有中。

  周五欧元兑美元均价1.1495的空单,于1.144损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