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现价1211继续空,欧澳1.57开始空!美加现价1.309开多!

2018-08-10 19:47: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美元破位95.5后回撤确认了支撑随后强势的上攻打破96关口,非美及多个交叉盘大幅度下挫后需要修正,暂时不考虑参与,而黄金看起来抗跌未能刷新1204的地点,而短线守住早盘高点1214猛哥依然看空!

  黄金:现价1211可继续空!

  另外

  美加:现价1.309猛哥开了多!

  欧澳计划1.57至1.573间分批空!

  公开的交易品种,入场点位和交易方向!

  愿意跟单的朋友风险自担!

  服不服?欧日隔夜破位128.5后128.33直接果断的开空,且再一次完全公开的告诉全世界,猛哥在128.33开空了,现在11美金的利润到手,完美止盈127.2的目标位置!是不是又该给猛哥点赞了?

  



  


  


  当大家死盯毫无生机持续震荡的黄金和原油时,欧日关键阻力点128.5早已进入了猛哥瞄准射击的范围,如此关键的阻力点,破位就是空,毫无疑问,一点都不纠结!11美金,白花花的银子!

  


  何为公开给单,那必须是价格没到前,策略先给出了了,价格到了,再次给出明确的入场提示!而公开给单猛哥说自己是第二,应该没人敢说敢说自己是第一,所以猛哥就是公开给单第一人!

  而这一单,如果你曾经看到了,不管你因为什么原因进了或者是没进,都应该给猛哥一个赞!  接下来请看:

  


  
8月1日,猛哥的博文标题给出了欧瑞1.160的空,而具体交易策略中猛哥2次提示1.160做空!目标1.150在周五盘尾完美止盈出局!

  


  


  昨日的盘面,猛哥再次在博文标题中公开给出1.156区域的开空策略,具体到交易策略中依然是2次提示入场和加仓!

  


  现在,猛哥还是公开告诉大家,今晚是我们昨日欧瑞空单获利数钱的日子!1.156到1.146又是10美金的利润!

  2波完全公开的空单,20美金利润到手,你赚到了吗?这是猛哥完全公开免费送给大家的福利,只要你曾经见过提示,都应该给猛哥一个赞!这个赞不为别的,只为猛哥敢于天下先,敢于完全公布我们的交易策略和交易机会,同时也毫无保留的展示出猛哥9年实盘分析和交易沉淀下来的经验和方法完全有能力带你在市场中赚到钱!让你少走弯路!让你在盈利的康庄大道上稳健前行!

  “俗话”说的好:汇金之道跟定猛哥无忧矣!

  再次感谢这样朋友赠送的墨宝,感谢信任猛哥的朋友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