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8月13日黄金十字K陷震荡、原油回调是多

2018-08-11 19:3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我们先回顾一下本周行情,对于这一周,金价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震荡,不延续,每一次的下探之后都会反弹,每一次的上升之后都有回落,周五的走势依旧是不改区间,早间震荡,随后放量下行试探下方的低点,当美指冲高96,再创新高时,很多人认为黄金会再次的破位新低,然而事实却是依旧不改区间的整理,在触底之后,再次的反弹冲高。并且是来回反复,晚间在CPI数据公布后,黄金下探不破,延续走高的势头,却再次的受阻上方反复提及的1218一线阻力,再次的回落。这样的行情而言,对于很多朋友而言,把握好的带来的是一次次的获利,把握不好的,则会抱怨这是什么行情?总和自己反着来,多空来回的折腾,反而自己失去了判断,很苦恼!我相信也会有遇到这样情况的朋友,那么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完善自己的思路和对趋势走向的理解,这样对于震荡的走势,就能更好的去把握获利了! 

  



  黄金,震荡、不延续是本周的主要走势,围绕区间1206-1216区域运行,10美金的空间。亚盘整理,欧盘走低,美盘走反弹。下周我们还是关注两个位置06/16一线的突破情况,切不可盲目追涨杀跌。周五收盘日线十字K,伴随美指的刷新96一线新高,黄金小有回落,大家参考美指做黄金创宇不反对,但大家要明白美指与黄金70%负相关。也就是短周期不作为参考依据。金价周五收盘1210.50一线。运行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压制1227一线,大周期不破位趋势不改,看震荡。下周我们不急入场,先看亚欧盘两个极端位置的破位情况再做跟进。但创宇看好黄金继续反攻向上,激进可参考1208-09多,止损1203.5,目标1217-18,稳健则待美盘在参与!

  


  原油,我们从日线来看,日线上价格总体上行通道内震荡运行,即使周三放量下跌300个点,依旧不该多头。周五我们计划66一线多,但差口气上车有点可惜,最低66.14一线。迎来油价170个点的反弹。油价近期也是有震荡的特点,围绕区间70.00-66.00运行,下周原油我们重点继续看反弹,回调就说多,测试66一线,有望向上测试70.00高点,周初可参考67.20多,止损66.70.,目标68.50附近,做空临盘在安排。

  以上出自理财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