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8.11黄金行情持续震荡一周,后市行情看法

2018-08-11 13:32: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周五又在1206-1216之间来了一天的震荡,这一周的行情都这样就走完了,对于下周行情的看法:

  



  1,黄金行情这周几乎是没什么波动也就那么十来个点来回走动,跟两周前下跌的时候提到的一样,震荡不休,预期有很长时间的震荡,现在都已经2周多了,下周在没有什么大变化之前,日内短线还是维持震荡操作,点位就参考这周的幅度。

  2,是时候提醒大家要注意了,震荡时间周期已经很长了,已经22天16个交易日了,这波从1366下跌的过程中最长时间的震荡也就28天,算算时间就加上下周就满了,所以下周要注意了,市场有句老话: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越长时间的震荡预示着越大的行情。所以下周做短线的如果出现突破一点要直接怂。

  


  3,黄金走势的我前面给到的一个图,在我看来,黄金下跌的幅度是越来越平了,下跌的力度越来越小,在我看来多空的力量已经开始趋于平衡,实际上去看黄金期货持仓量,多空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小。现在已经到了要重新选择方向的时候。

  


  4,美指的情况这周不断的走高,周五甚至直接破高,但是相对来说,黄金的反应并没有那么强烈,盘中我提到过,要小心美指回调的时候黄金出现大幅的反弹,美指要注意日线的上行通道的上沿96.6一线。KD也即将进入炒卖区,预期应该会有回调。

  5,下周要注意的点位,下方的还是1200,跌破1200的话则还要下跌一波,上方的要关注1220,突破了在继续看多。

  


  6,黄金行情的话,我个人倾向还是会出现反转,至少也要出现大幅的反弹,抄底的看法我一直还是觉得可以去做,盈亏比划算。还是那句话,抄底可以,但是现在属于逆市行情,如果错了,要认怂,有可以抄底的因素和信号,但是能不能成为结果,还要看市场,比较谁都不是神,我们只能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把握大概率的机会,把握高盈亏比的机会,这样才能在市场获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