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回应美方制裁 黄金多头重振雄风要走起了!

2018-08-10 09:16: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金价周四(8月9日)接近持平,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美元霸气崛起,黄金却意外地靠它顶住了些许压力。昨日,美国因英国神经毒剂事件要向俄罗斯制裁,俄方强势回应。美俄互怼令黄金多头看到希望。若美俄关系进一步紧张,或许能重新诱发黄金避险买需。

  

 俄回应美方制裁 黄金多头重振雄风要走起了!


  俄回应美方制裁 将以同等伤害回击

  8日,美国国务院方面表示,美方认定俄罗斯联邦政府在俄前特工中毒事件中违反国际法,宣布对俄实施制裁,其中第一轮制裁8月22日生效,如果俄罗斯不能在90天内满足美国的条件,第二轮制裁将实施。美国媒体披露的制裁细节、特别是第二轮制裁强度出人意料地严厉,甚至可能导致两国外交关系降格。

  今年3月,俄罗斯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市街头一张长椅上昏迷不醒。英国政府称,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诺维乔克”神经毒剂,认定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俄方对此坚决否认。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俄方将基于美方将实施的制裁研究回应措施。俄方受到何种方式制裁,就会以何种方式回应。美国以涉嫌使用生化武器为借口对俄实施制裁“毫无依据”,与此同时美国政府还声称将努力改善俄美关系,这是“赤裸裸的伪善”。扎哈罗娃强调,任何引发俄美双边关系恶化的举动都不是俄方的选择。俄方希望与美国维持各领域有建设性的磋商。

  “没有俄罗斯,美国的航天业就会跨台,将无法再飞向太空”,俄罗斯《观点报》9日自信地称,美国对俄实施新制裁实际上就是对俄宣战。俄罗斯采取的回击措施对美国来说将是痛苦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