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现货黄金又跌破1210下,伦敦金欧美盘分析建议

2018-08-10 16:43: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

  姜语灵:现货黄金又跌破1210下,伦敦金欧美盘分析建议

  周五亚市黄金开盘于1212附近,最高触及1313一线之后持续走弱,目前欧盘开盘黄金交投于1208一线。由于受到新兴货币加速动荡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仍在升级影响,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一度突破96关口,创13个月新高,日内涨0.5%;黄金承压跌破1210支撑位。

  目前美元的强势与日俱增,受到美国制裁因素的拖累,亚洲以外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8月以来再度出现集体下跌,土耳其里拉的跌幅最为惊人,八月以来已经累计下跌了超过10%,;另外,自中国宣布对16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25%的关税作为反制措施后,围绕中美贸易争端的新一轮紧张气氛继续笼罩金融市场,全面提振美元在贸易战中,投机者通过买入美元规避潜在的经济或动荡风险。与此同时,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政治冲突也引发美元需求旺盛。土耳其和俄罗斯局势继续支撑资金流入美元,只要这样的局势继续存在,美元将进一步得到支撑。这也是为什么美元现在一路高歌不下的原因

  周五本周重点数据CPI将于美盘公布,市场预计将小幅上升,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与前一个月的数据相符。如果这些数据符合预期,可能会暂时令美元承压,但一旦市场意识到这些数字不会影响美联储未来的决定,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美元将抹去跌幅。在近期没有重要数据的情况下,市场走势可能会比以往更大。

  技术面上,亚盘时段,黄金市场受到美元指数暴涨影响,形成打压之势,伦敦金目前交投于1208美元/盎司附近,美指则冲上96上方,金价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今日黄金重点关注周线收官,周K已经呈现连阴状态,趋势偏空,这波需要跌破1204近期低位才会走下行延续,在此之前金价还是区间震荡。另外今晚美盘数据关注20:30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市场预期向好,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白银,行情预期向着空头方向发展,且看晚间实际公布情况;笔者文章昨日提供1215,1217附近空单,目标看到1210,斩获2单短线利润。亚盘再次布局的1215附近空单没有给到点位错失利润。

  欧美盘重新再做布局,参考短线4小时图,附图指标MACD已经形成死叉放量形态,卖盘强劲,不过亚盘时段最低跌至1205.90附近止跌,不建议低位追空,金价不破1204-1216区间就是震荡,久跌不破,做空只会越来越不安全,打开震荡区间再跟进比较适宜;目前策略要么观望,要么1205博下反弹,止损1201,反弹修复目标看日内高点1213-1214附近,跌破1204再追空。

  



  本文由姜语灵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