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油震荡待突破

2018-08-10 09:4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一、黄金白银

  昨日周四,黄金在日内维持震荡走势,虽然美元的走强令其承压,但美国对俄罗斯制裁、美国PPI数据等因素给金价带来一定支撑,日内维持10-17的窄幅震荡。预期今日将走出震荡格局,点位上关注06-18的区间突破,向下先看到1200支撑,预期继续下破,1200关口将不是问题,向上则开始短线波段中线的开始,更多的布局欢迎加盟木火团队。

  早评建议:黄金白天到1217附近小空止损1221目标1212-1204-1197

  白银到15.10附近小多止损15目标15.3-16-17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二、原油

  国际油价在经历了周三的大跌后,开启了震荡调整的走势。美国制裁伊朗事件依旧在影响油价,不过由于美元的走强,油价上涨乏力,原油整体格局在打破上涨趋势线以后趋于调整,上方关注67.5的压制,下方66.15支撑,预期下破的概率更大,破位66.15可随之做跟随,预期调整到64一带才有较大的支撑。

  早评建议:原油到67.3附近小空止损67.7目标66.8-66.15-64,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为木火金融交易师叶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需要更多指导请加入木火金融团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8月10日 周五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