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弱势多头难翻身 黄金继续干高空

2018-08-09 08:16: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连续几天的都是等反弹1215上方之后就干空,复制粘贴的行情也使得我们的操作有一些简单粗暴,可是这也是相当有效的操作,黄金目前的箱体运动并没有找到破位的契机,昨日的低位也只是徘徊于1207这里.并没有去刺破1204这是比让人着急的一件事,目前来看黄金持续低位整理并非是在有意筑底,1204这里并不是底部,只是维持一个比较明显的箱体运动,在没有翻天覆地的消息面来刺激黄金的时候,黄金多头是无法吸引买盘介入的,从千三关口到1265再到现在的1204,目前仅仅是没有更大的契机去跌破1204,一旦黄金有任何风吹草动跌势永远比涨势的动作要大很多。

  黄金目前唯一的翻身仗是九月加息,八月远远没有反转的趋势,从1300跌下来一路过关斩将到目前的1204低位,说一个笑话千二将迎来绝地反击?你们大家自己心里有答案,空头已经到了这一步只是用来故弄玄虚,做多无疑就是明知有陷阱还要往里面踏步,这种情况我们拦不住就不要拦了。千二绝非是空头终点站,下方的空间我们目前无法可得,还能继续保持箱体运行只是时机未到,美元这两天有明显的跌势可是未见黄金有所动作,大趋势下行的情况下除非有一言定乾坤的消息面发生,比如说战争真刀实枪的发生,否则黄金的多头无法挑起重担,相反可以预见的是千二一旦有一丝缺口出现就会有疯狂的力量涌入导致黄金会如同河流一去不复返。所以近期内大家都不要对于多头抱有幻想了。

  黄金技术面上,黄金日K线走势在今日早间文章当中已经分析,日线承压MA10且下方跌破MA5支撑位后加速下探,弱势明显;4小时线上,黄金盘中持续反弹承压后回落,K线跌破BOLL中轨下压,运行于其下方位置,BOLL带缩口调整,且有望随时开口,以释放空头动能,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粘合MA30于BOLL中轨1211一线空头发散下跌,空头明显;1小时线上,黄金跌破跌破BOLL中轨后K线持续下行,盘中反弹力度不够,弱势行情一览无遗;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区间调整之后,近期连续反弹均是无情打压下跌,虽然黄金反弹无力,但是下跌趋势也已放缓,整体还得以弱势看待,谨防空头施压。在缺乏重磅消息面的情况下,短期内仍看震荡,操作上逢低做多,逢高做空为主。日内上方区间关注1216-1218一线压制情况;下方区间关注1204-1206一线支撑情况。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1215附近做空,止损1218上方,下看1208附近;

  破位1204之后等待反弹1208附近继续空,下看1192这里;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5.46附近做空,止损15.52,下看15.1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