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8.8.7美指再现王者霸气,金价日内还有一跌

2018-08-07 09:21: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美指昨天再次显现王者霸气,早盘修复一下在晚间最高冲到了95.52再测前高,从短期来看多头趋势不变,目前仍然是关注95.6的上破,上破上涨空间将再次打开,不破走震荡,前期我们讲过至92上破的这一条斜压力短期压力变支撑,只要不破这一条线多头仍将震荡上行,日内下方关注95.15和95支撑,上方95.5-95.7的压力,战略上低多不变。

  建议:回撤95.15进多,止损94.9,上看95.5-7.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早盘最高上冲1217.8,晚低最低下探到1206.6,日线最终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中阴线收盘,而我们在昨天亚盘1217.5果断提示所有狂粉空单进场,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从当前盘面来看,短期趋势空头不变,现在所有交易者考虑最大的问题是价格已经这么低了还要不要空,会不会反弹被套,为什么不去博中线,这是现在所有做空最大的困惑,而我想说,在主跌浪下你做空永远是对的,做多永远是错的,如果你认为天天赌中线我想说是你太幼稚还是我不懂事呢,也许有金友会问万一涨上去呢,在这个残酷的市场没有万一,没有人会可怜你的资金慢慢变少,只会说这人真二,同样别人做再多也不会给你一分,什么叫中线,第一所谓的中线是建立在短线赢利的基础之上,第二正确的中线不是博不出来的,是以右侧出现信号入场为主,并不是赌出来的,哪怕未来金价会涨到1500有什么意义,每天的下跌你有多少资金可以止损,等真正的多头出来你的资金已经亏损百分之50-70甚至光了,所以把握眼下看远未来这才是金市的真正玩家。

  交易不仅仅是单凭喜好去做的,为什么本博一直强调交易如同打仗,一定要排兵布阵,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 

  经济不再恶化,表现在形态上就是不再创新低,形成次低点! 只有不创新低,才真正具有向上攻击的能力,才会真正向上展开趋势!只有不创新低才会产生上升趋势线(要深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趋势能够横扫一切不确定因素!市场不存在单底!市场有三只脚或四支脚!只有对“次”的确认才是真正的结束!

  技术面上,昨晚的次高点在1211.5,周线中轴位在1215.2,而强压力在1217.5,也就可以理解为价格在1217.5下为空头依旧,而空点就是昨晚的次高点,下方支撑在1203和1197这里,同样可以理解为在1197未下破之前,做空需要控制仓位和严格带好止损,战略布局来看,首先直接上涨可能性很小,是小概率事件,而早盘反弹完还要继续向下,所以现在注意的是节奏和仓位的分配,对于日内我们仍然是先空后多。

  建议:1210.5-12.5空单入场,扫损位1216.5,下看1203-98。给03减半,设平损,见1198一线全部平仓,反手做多,止损全部设1292,上看不设,盘面异常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欧美:1.1580-90空,扫损位1.1620,下看1.1550.

  磅日:144.3空,扫损位144.8,下看143.8-5.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