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美伊谈判困难重重 黄金反弹走势将一鼓作气还是偃旗息鼓?

2018-08-06 09:46: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8月6号,美国对伊朗的部分经济制裁即将生效,伊朗政府将不得再购入美元、黄金和贵金属,而地毯、食品等货品将无法向美国出口。伊朗不少民众担忧,华盛顿重启制裁后将进一步打击伊朗经济。美伊双方重启谈判仍将面临多重障碍,两国政治环境很难支持迅速对话。伊美关系紧张程度加剧,地缘风险对黄金构成很大支撑,但黄金“麻烦”恐远没有结束。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美伊谈判困难重重 黄金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特朗普触碰伊朗“红线”?

  周一(8月6日)美国将重启针对伊朗汽车业、黄金贸易和其他主要金属交易的制裁,并计划于11月4日重启针对伊朗能源业和石油交易、央行交易等的制裁。

  为了削弱这种经济制裁的影响,伊朗政府计划同时实施金融拯救方案。随着制裁重启,号称中东海上“咽喉”的霍尔木兹海峡正成为两国矛盾中的焦点。伊朗近期反复威胁要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有分析认为,伊朗此举更多地是以此警告美国不要触及这一“红线”。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对伊朗一直强硬施压,但近日态度突变,声称愿与伊方领导人会面。而从伊朗的反应来看,伊方并没有拒绝与美方对话。有分析认为,特朗普声称愿与伊方领导人会面,是在运用谈判策略探寻对方态度和底线,寻求利益最大化。目前,双方重启谈判仍将面临多重障碍,这包括两国政治环境很难支持迅速对话等。

  虽然美方近日态度出现大翻转,多次提出愿与伊方领导人会面。但是均遭到伊朗方面的拒绝,目前伊美关系紧张程度加剧,地缘风险对黄金构成很大支撑。

  伊朗军方确认在波斯湾举行军演


  伊朗总统鲁哈尼上月曾暗示,如果石油出口受到美国的“封杀”,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以切断中东的石油运输线。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号援引美国军方消息源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可能出动超过100艘舰艇,正在海湾举行军演。不过伊朗方面一直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就在美国重启对伊朗的部分制裁生效前夕,当地时间5号,伊朗军方确认,已经在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水域举行了军事演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