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黄金行情持续探低,是要开始继续波段下行吗?

2018-08-07 08:15: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昨天一整天走了11美金,一整天都是慢慢的磨蹭向下,这样的行情除非在压力区间直接上车做空,通常是没有机会进场的。说说对这段时间的看法:

  



  1,这段下跌从1235下来,又开始出现了持续的下跌行情,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波段下跌又来了哪?我觉得还是慎重,这段下跌跟前面的下跌跟前面几段下跌走势都不一样,从1366下来的算上近期的,一共有6段下跌,前面的4段下跌开始前都是快速下跌,然后继续阴跌,不给进场机会,第5次下跌是一路阴跌下来,第6次也就是1211反弹到1235开始的下跌,这段行情开始震荡下跌,走势也趋平,从动能上看,下跌的动能在大幅减弱。所以我最近在明确趋势是空,但是常给出抄底的意见。所以关于中长线的布局和趋势我就不再多说,前面的意见已经给出。

  


  2,关于短线的看法,这段时间走的行情是比较标准的AC=CD形态,如果最近的一个形态走满,那么AB的24美金,从1220下来AB的0.618是1205.AB=CD的D点就是1195,我认为今天可能性较大的是在0.618位置开始反弹,再低几十去试探1195极大可能也是快速反弹回来。

  


  3,上方短线需要关注的是50日均线前方高点的共振压力1219-1220,这个位置是压力支撑的转换位置,需要重点注意。 黄金行情最近的操作我只是强调要注意安全。趋势是空但是不建议追空,做空宜短线,做多的到是建议在无损情况下博中长线,毕竟盈亏比划,但是不要强行去博,那就真的成了赌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