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日内短线压制1212下做空

2018-08-07 07:5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日线在昨天收线在低位,日线上的跌幅已经基本收复了上周五非农的全部反弹,现在盘面重回弱势压制,操作上就一定还是以空单布局为主,在昨天晚盘的文章中笔者提及在盘面弱势的压制下1211-1212继续做空,晚盘延续走低回撤到了1206一线,还是比较符合预期走势的,因为短线上的反弹实在太弱,根本在技术面上不符合多单的布局。

  金价现在短线围绕1208进行低位横盘,日内还是下跌的概率偏大,但下方的1204低点在没有突破前空头就没有太多的下跌空间,如果做空就只能是激进去看破位了,而结合盘面弱势来看,日内仍具备有下跌破位的动能,所以在操作上我们也具备激进做空的依据,只要盘面上没有出现强力反弹,我们都可以直接择机做空去看回撤。

  4小时线上在昨天白盘的连阴下跌之后反弹力度乏弱,美盘后也是以冲高回落收线,晚盘的反弹高点在1211.4,凌晨后段延续下跌破日线低点,这就给出了两个信号,一、短线弱势将维持压制延续下跌,不必担心下跌没有空间,二、冲高后回撤出现的短线阻力1212,在此下方我们就可以继续做空,明确了操作位置。

  黄金策略:

  1210-1211做空,防守1215,下看1204-1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