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商品货币需要把握美元大格局

2018-08-06 11:0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实际上上周在《高俊程:黄金适当性走反抽 不是抄底!》我们提到的一套思路,在目前看来依旧是没毛病的!金价难以持续走出新低的形势下,我们理应可以适当看黄金走一波反抽行情。提前分析上我们就预期了到有这么一出,但是真实行情终究是跟预期有很大的差异,这才是投资的魅力!

  我们此前预期在非农之前黄金会适当走出一波反抽行情,上方可能会去向1228,1235,1240,都是比较关键的点位。最终真实的走势是,价格持续走低刷出年内低点到1204.50,在借助非农失业率的影响下,触底反弹一度上冲至1220附近!在大多数人眼里,价格很重要;而在真正成熟的投资者眼里,时间才最为重要!即便没有在最开始买到腾讯控股[00700],但是恰当的时间进去,到现在依旧能翻几番,甚至是几十番,介入的时间点才是关键呀!

  目前,我们依然需要把握到目前全球的一个大的格局,那就是只要贸易战没有出现缓和,美元的强势事实就不会出现变化!并且还有诸如一些经济数据利好,以及加息预期的发酵,太多太多的原因保证了美元的强势格局!所以美元强势阶段,黄金和非美直盘都很难出现直观持续的反弹走势!

  



  大的结局我们简单的重提了一遍,那么回到具体品种,黄金本身情况在数据影响下,走出了一波1204.50到1220的反弹,而1204是2017年7月10日的低点,同样也是第四次加息的时间节点,目前看来是出现了一次关键支撑技术性反抽!那么既然定义为反抽,终究是要结束的,毕竟整体我们还是需要看击穿千二关口,极限下跌位去看向1120!

  前文我们也强调了千二关口的支撑是比较稳固的,预计非农低点,同样也是年内低点1204.50的反抽行情,还是会有所延续!还是我们上周提到的观点,反抽具体能到哪里,就不好做出预测了。上方比较值得关注的地方还是1225-1228,到达这个区域,我们可能才会考虑介入空下看,甚至是期待一下千二关口的击穿。这也是我们经常说的,不会出现只涨不跌,只跌不涨的走势,关键位置的跌破突破不延续,是近几年经常会出现的,交易得有章法,方寸之间有来回!

  那么目前来说,我们是寄希望于,美元在近期真正的选择向上突破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毕竟美元是难得的再次站上了95美元,它就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只要记住美元这个大势,它只要真正突破了,黄金不用多说,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去做怎么去布局呢。

  原油,暂时还是没有摆脱阶段性底部的震荡,再多给它一点时间。做趋势性布局就是需要保持耐心,毕竟这个市场是二八定律,大家都知道的布局和思路,就不会是一个很好的布局,当然还得加上坚持和耐心。绝境中孕育生机,算是比较贴切的形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