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08-06 22:14: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国际市场解析:

  非农超级周已经落下帷幕,非农表现欠佳,美元上涨动能不足,金银双双收涨。周五现货黄金日内刷新一年新低,晚间美国非农数据表现混杂,一波巨量买单推动金价回升,重新回到1215美元/盎司左右水平。展望本周,美国将重启对伊朗经济制裁,霍尔木兹海峡成两国争锋焦点;美国CPI+英国GDP携手登场,金市将再次迎来“超级星期五”。

  周五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一个经济数据——美国7月CPI数据,其中季调核心CPI年率市场预期为增长2.3%,这一水平达到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高。如果CPI数据好于预期,将为美元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进而打压黄金和非美货币。此前,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PCE指数6月已是第3个月稳步上涨,目前美联储于9月加息已基本定局,市场将关注此次CPI数据对12月加息预期概率的影响。

  周五还将公布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预期为1.3%,前值为1.2%。上周英国央行如期加息,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以9-0支持加息,超过预期的7-2,因此市场预计本周的GDP数据将显示经济加速增长,从而为英国央行的加息决定提供背书。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1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短线黄金有一定反弹但行情依旧未能突破下行趋势线,那么本周的一个走势来看的话朱雨启个人还是较于看好金价,周初晚间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朱雨启个人建议先看区间震荡,晚间操作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5-12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5-1207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朱雨启。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初日线收线大阳上破70大关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但是就提到过近期原油日线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就这两个交易日空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回调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上周五回调后强势收阳,说明原油目前有反弹的需求,后市还需要注意空头的回调,毕竟近期多空延续性依旧不是很好,只有后市进一步确认多头趋势,再度上破上方70一线区域并企稳,那么将会再次迎来一波新的涨势。

  4小时上,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上周五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虽然目前原油在结构上依然属于压制状态,但是近期原油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接连失败,多头强势无疑。只要再度站上70一线上方,那么油价将再度引来阶段性的上涨。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70.0一线阻力,下方68.6-68.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