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8.4本周总结以及下周市场分析前瞻

2018-08-04 19:5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8.4本周总结以及下周市场分析前瞻

  非农报告显示,美国季度GDP增加增长率依旧是处于靓丽上升的状态,首先这是利好美元的,同时也是压制黄金的。加息预期率的增加,对美元也是一种强劲利好。这一次和以往不同,在笔者上周分析就已经是重点提到,过去多次都是预期下跌,利率公布上涨,并且是连续三次。这绝不是偶然,在上周利率公布,金价还是无动于衷,并且是跌破了1212的支撑,种种迹象事实证明,金价后市还是要跌。尽管周五金价收到主力资金买盘抬拉价格,最高上冲1220一线,但收盘还是无力向上,还是老话,即使不跌,也顶多是震荡,多少次抄底的梦破碎,这就是真正实战上演了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周五价格开盘运行1207一线,鉴于隔夜跌破1212强支撑,笔者早盘果断出击做空,也是如期抵达目标1205,日内是最低创下1204低点,美盘时段价格短期反弹到4小时布林中轨道遇阻,放量上涨后便快速回落,这是弱势的表现。目前价格上涨动能以完全不足,周一开盘建议1215一线直接做空进去,下看1210-1208。


  油价周五在68.5区域是最高上涨到69.3;周五整体波动空间不大,4小时和8小时价格显示,目前还是处于整理状态,若后市不能成功站稳69.3便还是会下跌,下方支撑位关注68.2,若守住可以做一次多单,目标看到68.6-68.9.,短期各均线指标已经开始缩量下行,上涨动能减弱,周一回落可在68.2区域做多,行情变通灵活。下周可重点关注我们策略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