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非农后1220下依旧偏空,开启全新跟单模式

2018-08-04 18:3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跌的久了,总怕涨,涨的久了,总怕回调,这是所有人的通病。市场总是在争议中诞生方向,而机会也总在不经意间出现。每一次趋势的诞生,都是在千百次的反复和假象之后,机会往往诞生在命悬一线之后的绝处逢生。投资固然需要冒险,这世上根本就没有稳赚不赔的投资,只是,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学会了控制风险,学会了发现机会,仅此而已。

  回顾非农,又是一次典型的鸡肋行情,黄金跌跌不休,让做多者勇气丧失,但往往就在这种时候跌不动,起不来,完全是消耗耐心的走势,谈不上见底,但也跌不动,看着很弱,但不能追空,顶多是弱震荡,谁的想法多,谁就受伤。简单的震荡,高抛低吸是王道,技术只是参考,胆量才是关键。非农数据利好,但黄金价格的反弹力度并不强,没有成功站稳1220上方,就不算止跌。美元的回撤也是磨磨唧唧,美元冲击前高压制,短线预计将依旧偏强,非农不会改变黄金的短线弱势和美元的短线强势格局,下周初,黄金依旧需要高空,而美元还将继续冲高测试阻力,从目前的短线黄金走势来看,黄金跌势并未完结,也没有借助非农成功企稳。

  下周一,黄金重点关注1220——1221一线阻力压制,上不去,就不是多头,这是位置非常重要,只有站稳1220上方,黄金才能算是真正的企稳,不上1220,高空思路不变,短线方面,黄金仍然有跌破或者虚破1200的可能性,不能因为非农利好就看涨,本次黄金下调时间过久,走势也属于极弱,没有重大消息或者重要支撑位,黄金难以止跌上涨。这种鸡肋行情短期依旧不会好做,但极弱下行的背后,孕育的巨大的投资机会,前面抄底多单也有失败,但我们仍然不会放弃对黄金白银中长线抄底策略的研发。

  非农我们给出了震荡的思路,1220——1205区间看震荡,那边先到做那边,非农数据后没有给到做多的机会,但是给到了1220做空的机会,有执行1220空单的也已经稳稳盈利。周一,黄金开盘重点关注1217——1218的做空机会,不追高,也不看多,先看回撤为主。

  我正式开启,先服务,后付费的新模式,解决投资者一切后顾之忧,行业正能量的倡导者,诚信是合作的桥梁,由我开始,做一件微小但意义重大的事情,成交不是合作的开始,服务没有终点。行业诚信度是雷区,谁都不愿意谈及,但先服务,后付费,就是要打破这种格局,为行业传递正气,为合作创造双赢的基础和机制。模式介绍及参加方式见博客公告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