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百日底三日顶,抄底就是找刺激,下周提前布局!

2018-08-04 16:11: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我们国人都有一种看涨情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以前都是股友,买东西都喜欢买大一点,高一点,宽一点。但如果是股友有看涨情结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股票就是涨才能赚钱,但是在外汇市场中,如果依然保持这种看涨情绪你肯定会吃大亏。 

  就跟现在的黄金行情一样,这一波下跌创了几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很多人也在这中途吃了大亏。从1365到昨天的1204,超150美金的跌幅很少见到了,但是中途可能有些朋友一直在想去中线多单,从千三开始做中线多,1260-1250-1240-1230甚至是现在的1210附近依然有人在想着抄底,行情既然跌的这么凶,我们顺势去做空不好么 ?为什么非要不信邪呢? 总是以为已经跌了这么多那么再不会跌太多了吧,但是市场总是持续不断的给我们惊喜,专治各种不服。 

  



  我们从上个月中金价在1240附近就开始提醒大家,不要去做中线,更不要想着抄底。所谓的中线和抄底完全就是自己的异想天开,下跌行情中,股市里面有一句话叫“百日底,三日顶”简单来说就是底部需要不断去夯实才能成型,但是顶部可能到过了就过了。 就跟我们做房子一样,打基础永远是最花时间的,但是基础打好了,起步就非常快了。 

  非农数据虽然大幅利多,也符合我们在非农前指出的先跌后涨的走势,但是切切不要以为现在就是行情发生了反转。美指的强势依然在继续,中美贸易战的加剧以及美国大选的临近都不会允许美指出现过大的跌幅,那么金价的上涨将持续受到压制。

  


  


  昨日金价在1204探底一次之后,在非农前出现小幅拉升,数据公布之后触及10日均线1220一线开始回落,在后半夜,美指又再度复活,非农的涨幅基本完全回吐。周线以4连阴收线,并且维持着较为整齐的慢阴走势,下周短周期均线将下移到1228一线,同时该点位也是多头崛起必须要拿下的一座城池。日线周四和周五的收线在1206一线形成双底,但是K线依然运行在短周期均线下方,说明弱势并没有改变,下周的短周期均线会下移到1214-1218。那么周一的白盘区间就维持在1207-1214一线,下周维持在该区间去高估低渣。

  08.04 下周一提前布局

  ① 白盘在1214-1215附近去布局空单,防守放在1218,目标看1207

  ② 白盘初见1207一线去做多,防守就放在1204,目标看1212-1215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关注笔者财视或者订阅财视直播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