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夏侯金道:8.4非农利好但收盘乏力下周依旧震荡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8-04 19:53:47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夏侯金道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我是夏侯金道!在咱们这个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与关铭始于文字,陷于技术,长久于人品。

  黄金本周整体还是冲高延续承压下跌,周二黄金冲高1228美金承压震荡下跌,周四黄金成功破位前期低点1211美金,周五最低下跌触及1204美金,创年度新低,企稳上涨,收盘1213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上行影线实体小阴K线,周线已经四连阴格局。

  



  本次非农数据从市场预期来看是小于前值数据的,不排除在数据之前走一轮“买预期”的行情。在数据公布后果然是大幅利多,再次影响下黄金节节攀高,最高上涨触及1219美金。但是在技术面处在弱势下跌趋势下,黄金在晚间美盘上涨触及1219美金后承压回落,收盘1213美金,走势也并不很强。消息面往往只能改变一日走势,很难改变整个趋势发展。短周期黄金下周一上方压力关注1221美金,不破1221美金还是看震荡回落,有望再次上涨“一日游”。短周期黄金下方支撑关注1206美金附近,黄金在下周下行破位1204美金的概率不大,预期区间震荡修正。所以黄金在下周一1206美金上看一个震荡。

  原油,从日线上看,本周初日线收线大阳上破70大关后,本周周一周二的超跌,迎来周三周四的反弹,周五的震荡下行,但是夏侯金道就提到过近期原油日线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就这两个交易日空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回调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昨日回调后强势收阳,说明原油目前有反弹的需求,后市还需要注意空头的回调,毕竟近期多空延续性依旧不是很强,多空又不明朗的走势下,建议继续按照震荡的思路来对待,下方67的位置已经三次触及都没有破位,表明这里的支撑很强,上方阻力在70的位置,也是近期多次试探不破的高点位置,所以,下周操作方面继续以67-70的位置看区间震荡,高空低多即可。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