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8月6日黄金空头不改逢高做空、原油多空不延续看震荡

2018-08-04 16: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8月6日黄金空头不改逢高做空、原油多空不延续看震荡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我是孙创宇!在咱们这个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与关铭始于文字,陷于技术,长久于人品。 

  我们先回顾一下本周整体的行情,在此打点小差:创宇经常在做行情分析会复盘,复盘有很多技术点,所以至关重要。黄金,在本周一直承压于1232一线,反弹无力,在弱势反抽无力行情中,做空必然成为了我们的近期的交易手法。周五晚间金价延续之前的跌势,最低下探了1204一线的年内新低,接着8美金的反弹,美盘在非农利多的刺激迎来了8美金的再次涨幅。最高触及1220的位置,不过冲高后,没能守住,收盘最终回到1213的位置,1220也是我们布局空单的经典位点。

  



  黄金,周线来看,依然是在5均线的压力下向下运行,连续4周收阴,从日线的趋势来看,比较明显的下跌趋势。周五晚间的反弹也只是触及关键支撑,多头的释放。还远远不够反弹的处境。所以下周大方向还是维持做空思路,5周线压力1232.如果行情再次向下试探底部位置,那么向下破位将会继续增大。所以下周行情不破1232一下线那么我们做空思路不变,上方阻力5日均线1221一线,短线趋势阻力1218一线,下周操作可参考:1218一线空,止损1222.8,目标1210-08,下方关注低点位置1204以及1200关口。

  


  原油,从日线上看,本周初日线收线大阳上破70大关后,本周周一周二的超跌,迎来周三周四的反弹,周五的震荡下行,但是孙创宇就提到过近期原油日线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就这两个交易日空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回调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昨日回调后强势收阳,说明原油目前有反弹的需求,后市还需要注意空头的回调,毕竟近期多空延续性依旧不是很强,多空又不明朗的走势下,建议继续按照震荡的思路来对待,下方67的位置已经三次触及都没有破位,表明这里的支撑很强,上方阻力在70的位置,也是近期多次试探不破的高点位置,所以,下周操作方面继续以67-70的位置看区间震荡,高空低多即可。

  以上出自理财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