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周线4连阴空头犹存,非农虽利好但是收盘乏力下周依旧弱

2018-08-04 16:14: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回顾本周黄金行情走势,黄金目前依旧还是持续受制于1230之下,反弹无力,黄金甚至是在周五借助前一日的极弱续跌刷新了年内新低至1204一线,虽然低位支撑最终价格没能收在低位,周线报收带有长上下引线的小阴,但是周线级别弱势连阴依旧还在持续,连续8周也只有一阳出现,近期更是周线4连阴报收,弱势格局依旧还是明显。只是目前的黄金并不是无脑极弱走跌,更多的还是一个震荡下行,所以相对来说,上周的行情对于市场的分歧还是比较大的,有看盘底走高的,有看弱势延续的,过去的分歧已成往事,交易还得始终目光朝前,那么接下来喻泽肖还是老规矩,周评中说一下下周的整个市场黄金原油整个具体解读分析。

  上面喻泽肖说到了,黄金周线目前4连阴,甚至最近两个月一来,也就只有一周出现了阳K,基本都是连阴报收,那么目前而言,周线还是释放着空头正旺杀跌正强的一个信号,所以这还是只能说空头下跌动能放缓,但是趋势偏空依旧没变,下周黄金上方喻泽肖建议关注周线级别5均线系统压制位1232一线,因为周线级别重要支撑被破位,那么下周整周还是保持在1232之下偏空操作对待黄金,下方周线级别强支撑区域在1295-1200一带,但是下周能否一口气破掉,可能就是未知数,喻泽肖个人认为短期预计难以下破,下周预计1232-1295之间走一个低位震荡偏弱格局,这是周线上对于下周的一个黄金解读。

  



  那么对于黄金日线上,在周五绝望探底中阳收起,虽然非农数据利好有所支撑,但是上方受阻于1220回落收盘至1213附近,整体上依旧还是压制于日线级别短期5与10均线压制之下,走了一个刺破格局,日线级别的下跌甬道最终还是保持完好,目前的黄金整体处于第三浪下跌,可以说在日线刷新低点1204之后黄金放缓了跌势,但是下跌趋势还是保持良好,所以这反弹也只能当做修正来对待,那么在周线弱势,日线下跌甬道完好,冲高收盘不理想的前提之下,日线上下周开市喻泽肖建议各位关注上方阻力1218-1220一线,支撑关注1204一线,其次则是关键千二关口(1200),这也是周一开市黄金关注操作顺势空的点位,届时开市可具体关注一下。

  黄金综合而言,喻泽肖建议下周整体上黄金还是继续维持着空头思路震荡做空为主,虽然本年度黄金下跌自1366以来幅度已达150多美金,而我们上周也一度认为黄金处于盘底状态,梦醒之后还得回到现实,跌幅大不等于跌不动,所以这里还是避免左侧交易,周一开市关注1218-1220位置的空点,顺趋势看1204以及1200,震荡下跌格局,注意时刻推止损减持做一个0风险的利润放大即可。想要逆转趋势,除了市场心理之外,还需要一个缓慢的,分阶段的演变过程,目前的黄金暂时还是没有给到一个合适的见底信号,操作尽量还是尊从右侧交易为主,目前大方向黄金依旧1232之下受制,如果再度测试前期低点1204,那么破位也成了大概率事件。

  


  原油,目前处于一个震荡整理之中,日线上很明显的看见短期的均线系统粘合,所以下周而言,喻泽肖还是建议原油整体上来做一个震荡思路对待即可,特别是这个产品近期的连续性也不太好。具体点位上,由于67.0这一整数关口连续三次触及未能破位,支撑强劲显而易见,此外,上方70.0整数关口阻力,同样在近期也是多次触及未能突破,那么下周整体上原油操作而言,喻泽肖则建议保持在区间67.0-70.0之间来做一个震荡的高沽低渣交易即可。

  喻泽肖:“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解盘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