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进入倒计时,金价预计冲高回落

2018-08-03 2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时光无法倒流,没人能够改变过去。唯有把握好当下,才是对过往最好的答复。人生没有如果,愿你不纠结过去,不畏惧未来。

  今天,早盘黄金小幅急涨后,快速回落,直接破位早盘的低点位置,一路向下,延续了昨天的跌势,欧盘最低试探1204的前期低点位置,不过,随后的反弹力度不小,已经突破了早盘的高点,到了1212的阻力位置。

  非农,稍后将于20:30公布,将再一次挑动市场的神经,前值21.3万,市场预测值19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已经公布的ADP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均是利空黄金,市场的普遍预期应该不会低于19万。

  目前,反弹的幅度已经超过了8美金,首先需要关注上方阻力位置的有效性,非农前有这样的波动,今晚数据后行情可能难有太大的波澜,反弹后再次回落依旧是我比较看好的方向,必定,目前想要靠数据直接扭转下跌趋势还是比较困难的。

  近期,周线和日线的下跌趋势非农明显,只是数据之前快速的反弹给今晚的走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1210 早盘高点失守,但是日线收大阳的概率不大,晚间可以以5/10均线为压力布局一次空单。

  



  今晚,非农之前先保守一点,可以等反弹1215-16的位置在介入空单,损1221.5,目标1206-1200,目前的位置追多,肯定不行,在趋势没有确认反转之前,冲高之后极有可能会继续回落,操作上,继续保持顺势做空的思路即可。

  原油,与早上预测的走势基本一样,并没有延续昨晚的涨势,而是以69.1-69.2的位置为压力,先出现了回落,不过回撤的幅度不是很大,最低到68.5后再次陷入震荡,日内的走势以冲高后的震荡修正为主。晚间继续保持早盘的思路,69.1-69.2做空,损69.6,目标68/67.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