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非农数据无关大局,黄金还需顺势做空

2018-08-03 09: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趋势的力量无法阻挡,历时近两周的低位区间震荡整理结束,行情重新回归空头破位新低。笔者一直在强调顺势的重要性,在昨天的早评中就提到过行情破位新低的可能,虽然破位下跌的时间点出现在凌晨,但终究是刷新了低点,这也是必然结果。月线报收四连阴足够引起我们重视,所谓的抄底不过是一厢情愿,反弹都没有力度一切都只是妄自揣测。就目前局势来看行情如果跌破千二关口一点都不要觉得惊讶,在趋势面前所谓的支撑位就是用来破的,当然笔者的意思不是说行情轻易就能够跌破下行,反复洗盘可能是会有的,但只要不出现大力度并且有延续性的反弹,“空军”就还要继续向下“攻城略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趋势做不到的。

  市场提前消化非农利空的影响,关于这一观点笔者在昨天的早评中也有提到,一方面是跌破1218短期支撑位,另一方面又是ADP数据利空,这就给跌破1211低点埋下了伏笔。事实也确实是如此,行情在凌晨破位新低,提前消化了非农利空的影响,这么看来晚上的非农未必还能有太大幅度的下跌,美国近期各项经济数据都非常亮眼,市场都非常清楚此次非农会是利空,提前走下跌就非常合理了。中期继续看空观点非常明确,但短期应该还会存在反复,当前价位追空同样存在较大风险,这两个交易日行情慢跌幅度已经不小,下方又临近千二关口重要支撑,如果走一波反弹也是非常合理的。至少在早盘这样的时间点不应该去追空,等待日内行情持续弱势再空不迟。

  



  一方面是千二关口重要支撑,另一方面又是低位震荡整理之后的破位下跌,两者存在一定冲突但顺势交易原则不能忘记,目前方向非常明确存在争议的只是做空点位。个人观点不建议参与多单,耐心等待做空机会就好,千二关口支撑固然重要,但你必须明白目前行情是经过近两周时间的低位震荡修正过后重新选择下跌,如果说行情直接跌破下行从技术面来看是完全合情合理的。上方阻力位先关注1212一线,如果行情足够弱势反弹可能会止步于此继续下跌,而如果反弹力度偏大则关注1218一线阻力,这是前期行情多次支撑反弹的位置,也是昨晚美盘行情反抽小高点,在此之下需要重点布局空单。在趋势面前此次非农数据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无非就是直接下跌还是反弹再跌的问题。

  


  原油,说实话这行情有些看不懂了,首先是周一强势拉升破位新高,但随后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幅度较大临近下方66.3关键低点支撑,昨天又上演超级反转“一柱擎天”,反复的行情需要有非常好的盘感,否则很容易会被多空来回打脸。目前只能将其定义为大区间震荡整理,行情波动区间范围太大给我们的交易带来麻烦。上方高点阻力在70.4高点,下方强支撑是66.3低点,很显然这样的区间范围是没法操作的,短线交易跟随当前行情强弱,凌晨大幅拉升过后暂且看多头延续,下方支撑关注68.2附近,做多止损能够放到这里就具备一定可操作性。上方阻力关注69.3高点,欧盘如果能够突破上行大概率将会走延续,强阻力位在70.4高点。

  黄金建议:1218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8.2以上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