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日内金银继续空,关注1212-1203一线。

2018-08-03 09: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今日,我们用白话来讲下这几日交易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1,为什么昨日晚间断定多头失败,行情要破位前期低点?

  其实,很简单,价格多次测试1215-6一线。

  弱势中,记住几个点:

  (1),一定不能反复要价。一定不能多次测试支撑,测试次数越多,表明这个位置支撑性越差。

  (2),越好的位置,给到的机会越少,越垃圾的位置,给到的次数越多。第一次给到1212-3的时候,没几个上车的。而后面一直不断的给到,似乎大家都是中线多了,涨就变的很难了。

  (3),下跌中,遇到快速的反抽,是支撑的表现,但不是反转的标志,反转一定是要拿下前期开跌口,这个位置不突破,那么多单是无法成立的。而这一次的标志位就是1236.

  所以,在不断测试1215-6之后,多单失败的概率就极高了,就是因为多次测试,市场全是多头中线了,涨就很难。

  而昨日破位后,是否延续下跌,破1200呢?

  也没有那么悲观,现在的行情,属于震荡下跌,虽然每次能看到回撤,但幅度都不大,而且连续性也不是很强。价格会反反复复的运行,所以,在破底之后,并不代表极弱是出现,反而很容易形成探底回升。1200仍是重要的关口位,即便日内破位,收盘破位概率不是很高。

  另外,今日非农,按照最近非农表现,非农行情小之又小。特别是周四走了较大波动,很有可能提前释放。

  但行情存在破底延续走势,所以,今日非农应该不会太小,10美金走势还是有的。

  周三ADP利空黄金。周四初请利空黄金。

  而两者都是冲高回落,今日也注意,非农如果反抽,也需要空一次。

  



  日线注意几个点:

  1,凌晨下跌的行情,第二日博延续。

  2,日线破位前期低点1211-2一线,并且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算实破。按照顶底转化,阻力1212一线。

  3,前一日下跌,第二日做空注意欧盘的时间点和进场的位置。

  通常要参考凌晨修正的高点或者大阴线顶端。

  而这两者都不存在,所以,依托前期低点1212一线转化,触及空。

  日内黄金1212一线空,损17,目标03-5一线。

  同时,日内触及03-5一定不多,要是非农美盘测试02-3一线,可小多,损97,目标看1210上方收盘。

  原 油

  原油昨日再次迎来强势,阳包阴。

  今日关注68.40-50一线,触及多,损67.9,看69.20-3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关注1.3060-65空,损1.3100,目标1.2980-7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