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洗盘依旧偏弱,原油看跌成功盈利

2018-08-01 12: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加剧洗盘,昨日探底反抽,依旧是震荡格局,连续的洗盘让短线方向陷入迷茫,美元高位震荡修正不跌,黄金加剧洗盘短期将依旧难破区间。昨日探底回升之后日内预计依旧难以突破,洗盘行情,技术毫无参考价值。短线依旧按照洗盘对待,1210——1230区域预计还会有比较激烈的多空拉锯战。

  日内短线方面,黄金强压区域依然是1225——1228区域,这个区域不破,不宜过于激进看涨,顶多是个震荡,下方的强支撑区域,1215——1211区域,短期大区间继续看12130——1210区域的波动,而且,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目前没有明显的技术性上涨格局,都是短线消息推动的快速拉升行情,延续性很差,这也就是所谓的筑底修正,1211目前有作为底的基础,但短时间涨起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低多布局中线的思路不变,但不能死守,也要在震荡区间内短线跟进做短差。

  日内操作方面,1225——1228下方继续高空跟进为主,隔夜的反抽不具备延续,还是震荡修正格局,若价格不能给到理想的做空位置,白盘就先不参与,等美盘前后再看,下方若先行触及1215——1211的支撑区域,也可先行安排多单,防守1211下方即可。总之,上方触及1225——1228一线做空,下方触及1215——1211区域做多。短期继续看震荡修正。

  原油方面,昨日看空成功大跌,短期转弱,但近期以震荡修正为主,不宜直接激进追空,而且原油的行情主要集中在欧美盘时段,所以白盘不急于参与追空,日内上方重点关注69一线压制,靠近69一线做空,下方目标短线看8——10个点。下方靠近68.8一线不追空,不排除震荡的可能性,行情延续性差,对于操作点位的把控就很重要。日内重点关注反弹的力度,一日游行情,操作需要耐心,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震荡行情,本身就没有规律可言。操作以日内单跟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