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过山车迎接破位 日内关注1228得失

2018-08-01 10:51: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黄金经历过山车,过程虽刺激但也没有太多意外,整体价格继续围绕区间进行整理,隔日欧盘价格反弹1222一线受阻后大幅回落,下方直接跌破1218底部支撑触及1214一线探底回升,美盘多头强势,金价也不断拉升上探至1228一线,尾段最终在此位置承压回调,价格收盘1223附近;经过隔日市场巨震后,虽然走势上还是未能有效打破震荡节奏,但是临近会议纪要以及非农,行情开始变得躁动起来,而这次过山车将会是破位前奏。

  黄金隔日能够去试探1214的确是在意料之外,但能够在试探1214后又反弹至1228更加意外,好在行情最终保持区间内整理,如果行情提前实现破位,那么周尾的会议纪要及非农数据就会让走势分析变得棘手;隔日的两次测试算是破位前的预热,至于具体方向还需后续行情配合验证,短期来看下方1218以及上方1228的支撑阻力十分有效,个人认为日内金价会对1228位置展开强弱测试,周三1228的企稳与否在技术层面上会对尾段的破位方向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站稳此位置走强利好多头,反之则利好空头,短线方向不做判断,日内关注1228得失。

  难得一见的是在美元反弹的情况下黄金同样实现同步反弹,通常情况下美元一旦反弹黄金必然下跌,隔日两者走势多少有点违背常理,但凡是没有绝对,美元受加息预期影响受到提振,贸易紧张局势导致避险资金流动,但一旦贸易战缓和实际上会缓解美元对黄金的打压,从而能为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撑;走势上美元依旧维持高位弱势震荡,隔日下方试探MA60均线后再度反弹,次均线支撑也变得愈发的关键,短线上美元上方目前面临较为强劲的阻力压制,日线反弹会显得比较困难,而周四凌晨会议纪要料会成为决定性因素,本次加息可能性不大,但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两次,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撑美元强势表现,而本次纪要对加息两次的态度看法才是关键。

  黄金: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用这句话来形容现阶段的黄金再合适不过,连续的横盘整理后黄金必然会选择一个明确的方向继续运行;日线隔日录得十字阳线,价格在宽幅震荡后并未有效破位,日线上方还是承压MA10均线,不过势能越走越弱,日线指标开始背离,短线横盘1223一线;四小时价格连续性较差,隔日探底1214后冲高1228受阻回落,无论是短线多头还是空头都无法有效延续,当然震荡行情亦是如此,现阶段只能耐心等待破位,日内重点关注1228攻守情况,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下方1218-1220分批做多,止损1215,目标1225-1228;上方首次触及1228做空,目标1223;上方若有效突破企稳1228回落1226做多,止损1222,目标1233。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