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继续多,再次试探1226后将出高点

2018-08-01 10:52: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7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月,黄金最高从1265跌至1211,表现出强势的下行趋势。还记得价格在上涨至1262的时候,追了一个破位多,想看关键的1272压制,结果价格只到1266后就开始下跌,多单蒙受损失,市场果然不会以个人的意志而转移,当价格再度下破1252的时候,就表现非常明显,行情依旧在空头掌控之中并且预计有较大的下行空间,所以在后续长达两周的时间周期内,都是严格遵循趋势交易法则,跌势只做空的思路,一路做空黄金,期间也有不菲的收获。直到上上周,周线长下影收尾,才在低位试探性做多,期间也有小亏损,但总体一定是获利的,也算是对客户朋友有一个不错的交代,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8月我们再接再厉。

  



  本周一,行情极小范围震荡,基本放弃了交易,周二在1219附近试探性多,看了一个超短线,美盘后在数据和消息的各方影响下,黄金出现了快速触底反弹走势。而我们周二分析黄金会出现小幅反弹再度回落,这次的探底符合预期,只是反弹的力度稍小。重点是这次反弹后并没有出现新底,并且出现快速的拉升,我们前期也一直提过,价格只要在低点之上运行,那么都会有反弹的机会,并且会出现触底迹象,昨晚则表现非常明确,所以给出1220现价多单策略。

  


  日内分析:昨晚说过价格只有实体上破1228一线压制才会有较大发展空间,晚间也是快速试探了1228压力开始回测,这也将加剧了今日的震荡走势,但在日线及小周期的影响下,将表现出明显的震荡偏多走势,下方1218一线将成为强力支持位。而今日欧美盘若再度试探1226附近,那么将大概率的上破阻力位,但值得注意是的晚间凌晨时段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若出现鹰派言论或者暗示加息进程,那么美元将再度提振上涨,从而再度打压金价,所以近日在众多因素影响下,因做好利润与风险的控制,今日操作依旧可以选择在1220附近进场多单。

  原油:眼看着就要突破关键压力,空头确来了当头一棒,昨日说过,价格要么就会在68.8附近直接拉升上涨,若出现回落那么就是较大回落,所以我们早间试探的多单半路夭折,但问题不大,我们以小风险博取破位的大利润。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明确了趋势还是区间震荡,也算是吸取了教训,我们等待真正破位,再去把握趋势即可。而近期一直在70-67.6矩形区间整理,既然是区间震荡行情,那么做法就较为简单,回落到低位我们进场多单即可,今日可以回落到68附近介入多单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回落1220继续多,止损1215下,目标看1228-1230

  2:原油回落68附近多,止损67.5  目标看69-69.5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或开户入金,缴费进入实战群!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