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反弹不改空头趋势,原油将延续下跌

2018-08-01 10:49: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7月最后一天,黄金市场波动加剧,多空两方激烈交战,最终以连续四个月收跌结尾,且为2013年以来连跌月数最长的一次。

  美联储加息预期和美元上涨打压了黄金,如果周三美联储会议后的声明偏鹰派,以及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比较乐观的话,黄金将继续承压。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00.20吨。

  黄金日图:

  



  黄金昨天在月末最后一天收官战中走了一个宽幅震荡,上下15美金的巨震行情使得月线收在了1220上方,虽然多头尽力挽回,但改变不了黄金月线中阴报收的事实,月线级别已经破了2年来的实体收盘价,局面只能说越来越差,不会越来越好,长期上升趋势线的下破让金价也录得2013年来最长连跌。短期内的话市场由于跌幅较大,已经到了千二附近,这里也是多年来的关键分水岭密集成交价位,所以我们也可看到市场在这个位置长时间盘整,1210/1235区间内走了一个多礼拜了,这一定还没完,从日图的MCAD来看,空头已经严重超卖,背离也很严重,千二关口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激战,不过这不是依托千二去大胆做多的理由,市场或许将借助利率决议以及非农再次推动黄金下跌成大概率事件。这次下跌是一步到位还是反弹后继续跌都需要谨慎,短线来看1235/1204成为两个高抛低吸的入场点,不出意外难以突破1235,这个位置不破就有望进一步走低,日内价格持续维持1224一线整理,美盘前无法站稳1224还是建议去做空。

  原油4小时图:


  原油价格在月末收官战中空头控盘,最终月线形成了高位的吞没形态,而且前期价格出现了高位跳空,或许成为了典型的孕线反转形态,短线的走势价格已经下破了趋势线支撑,日内较为强劲的阻力在68.8/68.9的区间,但是趋势线的破位能否给到这个位置就很难说,68.5成趋势线最近的压制,所以日内关注这两个点位,都是卖点,做空是必然,这种单边走势需要的就是顺势。激进者68.5去放空,稳健者68.8/68.9去放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