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继续坚守多头不变,日内关注1220上方多!

2018-08-01 1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探底回升,这一次算是夯牢了前期1211的低点。

  记得在1236反抽的时候,讲过二次确认法。

  第一次低点,我们永远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因为是连续下跌,但当行情出现较大力度的时候,二次回踩前期低点附近,以前期低点做参考做多,博弈中线,称之为二次确认法。

  1236虽然失败,但正因为有依靠,所以不会有什么大损失。

  而1212固然也是如此,惊慌1218破位下跌,但恰恰是一个虚破,探底回升,再次走了二次探底行情。

  行情第二次发力,可以宣告1211的支撑性了,力度是改变弱势格局的关键,而重点就是反抽。

  



  日线方面,特别明显,价格在1220下方形成连续下影线反抽,这是支撑的表现。

  而上图也可以清晰看见,1218是虚破,小时线快速探底回升。

  同时,二次确认的走势,也出现了发力。

  现在重点,只是突破前期双顶阻力位1236即可迎来反抽。

  美盘反抽,凌晨到早间延续修正,而且1218虚破,那么今日继续做多看连阳即可。

  早间探底1221,微差618支撑1219一线。按照50%支撑来看,早间反弹,那么午后做多,一定不能在让破底。

  所以,后面做多还是依托1220上方去执行。

  按照现在节奏,1222一线多,损1217,目标1230.1236一线。

  另外,今日重点关注ADP,按照上周GDP走势,今日数据利多的概率比较大。

  同时也注意一个循环,美盘探底回升,即便数据偏弱,后面应该也是反抽。

  所以,多继续即可。

  前期1212-3,1215-6,不管任何时候,都强调必须要持有一张,不遗憾,而昨日提示1212-3一线多单遗憾未能介入,今日就依靠1222一线继续做多即可。

  中线看反抽不变。

  原  油

  前一日大阳,昨日大阴杀跌,呈现吞噬K。

  重点是凌晨回撤,这一定要注意一个节奏。

  凌晨回撤的行情,很容易走二次延续,但是,收盘的位置在前期三底68.3一线。

  这继续讲一个趋势原则。

  如果原油是弱势形态,收盘在支撑位,那么表明这个位置一定没有支撑,直接破位几率很高。

  但很遗憾,原油大趋势不是弱势。所以,这种支持还是有反抽的。

  前一日凌晨高点69.15,大阴线顶端68.75,这才是二次空的位置,下方也不能看太多。67.6一线前期低点,继续回踩做多。

  当69.15-67.6做高抛低吸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